本篇文章1429字,读完约4分钟

3月10日,水母网在长岛县委书记姜清春接受记者采访时,逐一发挥海岛资源特点,迅速发展海岛特色经济,全力建设丰富的长岛、魅力长岛、和谐长岛,将长岛建设成山东海上明珠和中国最美的海岛

姜清春阐明了长岛今后经济快速发展的思路:构建南北两个区域经济板块,依托,大力加强现代渔业、旅游、特色工业三大支柱产业。 一是全力以赴迅速发展现代渔业。 用工业思维规划现代渔业的迅速发展,扩大当地公司,引进外国公司,建设骨干龙头公司,实现海岛渔业的科技化、产业化和企业品牌化,带动渔民持续增收,年内全县渔村人均收入为77 二是迅速发展旅游业。 围绕北方海岛旅游、休闲度假和建设特色购物中心的目标,提高林海、半月湾等重要景区的建设等级,建设高端旅游企业品牌。 三是着力发展有特色的工业。 加快风电、水产品精深加工和造船“三大基地”建设,集中力量推进30万kw海上风场开发,年内完成一期示范项目建设。

热点:长岛县委书记姜清春——建设中国最美海岛

在具体运营和方向上,要立足于十个居民岛各自的区域特征,形成南北两个区域经济板块。 南长山岛、北长山岛、大黑山岛、小黑山岛、庙岛“南五岛”板块向城市经济和旅游经济方向发展。 砷矶岛、大钦岛、小钦岛、南隈城岛和北隈城岛的“北五岛”板块,培养渔业领导公司,迅速发展合作组织和领域协会,建立与渔民的利益合作机制,带动长岛渔业的迅速发展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热点:长岛县委书记姜清春——建设中国最美海岛

烟台要求召开经济事业会议,全面开拓烟台快速发展的新局面
2007,生活因这一变化是全市经济事业会议的精神解释。


[贯彻全市经济事业会议精神采访]烟台:迈向特征行业

“拉调整主线,加快成长方法的转变。 这是落实科学迅速发展观的关键。 ”。

在前几天召开的全市经济事业会议上,“增长方法的转换”成为了重要的关键词。 市委书记孙永春在会议上确定了转变增长方式,具体实现“三增三降”的经济增长、公司合作、大众和财政增收。 降低能源消耗,减少资源粗放利用,减少污染排放。

热点:长岛县委书记姜清春——建设中国最美海岛


[烟台日报-智力对话②]三大潜力未来烟台经济增长极

“深入三大潜力,培育新特征。 我们要在gdp达到2400亿元的基础上实现量的增加和质量的提高,就必须加强现有的特征,着力培育新的特征,特别要重视发掘三种潜力。 ”。

在前几天召开的全市经济事业会议上,“挖掘三大潜力”成为全市干部群众的热门话题。 市委书记孙永春在会议上确定,要深入挖掘三大潜力,培育新特征,必须突破服务业、民营经济、海洋经济和临港经济。

贯彻全市经济事业会议精神开拓新局面,良好迅速发展

贯彻全市经济事业会议精神开拓新局面,良好快速发展(一)

发改委主任孙承贤——更有力地要点项目
市经济贸易委员会主任杨中山——6个突破
市对外经济贸易局局长程显菠——对外经济贸易指标超过无锡

市国资委主任刘广华——市管公司利润增长超过26%
市农业局局长荣福章——农业增加值增长6%
市科技局局长许前东——年内高新技术产值达1950亿。

市地税局局长杨丰仪:加强税收管理增加地方财力
市国税局局长宋修广:集中支持支柱产业和中坚公司
市财政局局长叶文君:集中财力加大加强支柱产业
蓬莱市委书记刘炳国] 烟台开发区管委主任王秀臣:迅速发展的先锋和先锋
莱阳市委书记是松柏,全力吸引工业经济
招远市委书记徐少宁,集中力量加强五大板块
莱州市委书记林建宁。 市环境保护局局长王瑞祥——三个重点工程
市交通局局长权利良宝——交通重大项目建设
长岛县委书记姜清春——建设中国最美的海岛
海阳市委书记王玉波。

热点:长岛县委书记姜清春——建设中国最美海岛

【责任编辑:也木】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长岛县委书记姜清春——建设中国最美海岛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91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