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62字,读完约3分钟

水母网3月10日(记者徐中华通讯员王敬礼)市旅游局局长邓凤利今天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围绕全市经济社会迅速发展的要点,今年全市旅游业的奋斗目标是接受国内外游客突破2000万大关, 旅行总收入177.5亿元,增加20%。

全市经济事业会议后,市旅游局立即与全机关干部召开直属部门负责人会议,传达学习会议的精神,进行了下一项事业安排。 围绕快速发展目标,邓凤利应市委、市政府要求,今年全面启动“中国最高假期旅游城市和生态海滨旅游地”建设事业,着力构建“3+1”主体板块,即鹏长龙和市区“3+1”主体板块 招商项目以海上旅行等十大招商项目的开发为重点,通过多种途径广泛进行对外招商。

热点:市旅游局局长郝凤利——要实现旅游收入177.5亿

烟台要求召开经济事业会议,全面开拓烟台快速发展的新局面
2007,生活因这一变化是全市经济事业会议的精神解释。


[贯彻全市经济事业会议精神采访]烟台:迈向特征行业

“拉调整主线,加快成长方法的转变。 这是落实科学迅速发展观的关键。 ”。

在前几天召开的全市经济事业会议上,“增长方法的转换”成为了重要的关键词。 市委书记孙永春在会议上确定了转变增长方式,具体实现“三增三降”的经济增长、公司合作、大众和财政增收。 降低能源消耗,减少资源粗放利用,减少污染排放。

热点:市旅游局局长郝凤利——要实现旅游收入177.5亿


[烟台日报-智力对话②]三大潜力未来烟台经济增长极

“深入三大潜力,培育新特征。 我们要在gdp达到2400亿元的基础上实现量的增加和质量的提高,就必须加强现有的特征,着力培育新的特征,特别要重视发掘三种潜力。 ”。

在前几天召开的全市经济事业会议上,“挖掘三大潜力”成为全市干部群众的热门话题。 市委书记孙永春在会议上确定,要深入挖掘三大潜力,培育新特征,必须突破服务业、民营经济、海洋经济和临港经济。

贯彻全市经济事业会议精神开拓新局面,良好迅速发展

贯彻全市经济事业会议精神开拓新局面,良好快速发展(一)

发改委主任孙承贤——更有力地要点项目
市经济贸易委员会主任杨中山——6个突破
市对外经济贸易局局长程显菠——对外经济贸易指标超过无锡

市国资委主任刘广华——市管公司利润增长超过26%
市农业局局长荣福章——农业增加值增长6%
市科技局局长许前东——年内高新技术产值达1950亿。

市地税局局长杨丰仪:加强税收管理增加地方财力
市国税局局长宋修广:集中支持支柱产业和中坚公司
市财政局局长叶文君:集中财力加大加强支柱产业
蓬莱市委书记刘炳国] 烟台开发区管委主任王秀臣:迅速发展的先锋和先锋
莱阳市委书记是松柏,全力吸引工业经济
招远市委书记徐少宁,集中力量加强五大板块
莱州市委书记林建宁。 市环境保护局局长王瑞祥---三个重点工程
市交通局局长权利良宝---交通重大项目建设
长岛县委书记姜清春---建设中国最美的海岛
海阳市委书记王玉波。

热点:市旅游局局长郝凤利——要实现旅游收入177.5亿

【责任编辑:也木】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市旅游局局长郝凤利——要实现旅游收入177.5亿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91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