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603字,读完约4分钟

 

“房姐”的北京户口登记处在这栋高楼的25楼。 实习生记者赵思衡摄影

 

 

龚爱爱是用来在北京办户口的照片。

 

 

龙爱爱是山西省吕市兴县用来办户口的照片。

 

陕西神木县的“房姐”至少有四个户口! 记者昨天确认,除了迄今曝光的两个户籍外,还有横向爱爱和两个户籍,分别是北京市朝阳区奥运村派出所和陕西省神木县大柳塔派出所,户名为横向爱爱。 神木县大柳塔派出所昨天宣布,该户口因重户于2012年1月6日被注销。 但是直到昨天中午,记者才可以查询这个户口新闻,表示没有注销。

热点:陕西“房姐”龚爱爱被曝有4个户口 一个落北京(图)

查户口

“姐姐”还有两个户口。

最近陕西省神木县农村商业银行前副行长刚铎爱被揭露了两个户口,北京有20多处房产,价值10亿以上。 本报1月18日在调查此事后,神木警察于19日晚,注销了横爱的假户口。

昨天记者收到爆料,说“房姐”横爱还有两个户口,身份证前十名分别是1102251964、1423251966。

记者通过相关途径调查发现,身份证前10人是1102251964户籍所在地为北京市朝阳区奥运村派出所,前10人是1423251966户籍所在地为陕西省神木县大柳塔派出所,两者户籍名均为横爱,出生年月日相同。 两者户籍照片的脸是一样的,前者是短发,后者是长发。

热点:陕西“房姐”龚爱爱被曝有4个户口 一个落北京(图)

北京的户口来自房山

基层户口民警表示,目前外国户口进入北京主要有两种方法:国企或事业单位进入北京的名额,或配偶为北京户口,双方结婚10年以上,可以在北京定居,但身份证号码依然显示为外国号码。 我国公民只有一个身份证,户口转移也要注销原身份证新闻。

热点:陕西“房姐”龚爱爱被曝有4个户口 一个落北京(图)

在许多公开的身份证查询工具中,记者输入了爱在北京的身份证号码,结果表明身份证的来源地是北京房山。

现在的注册地址是办公楼

北京户口登记地址是朝阳区天朗园一号楼25楼的房间。 昨天记者来到这里,发现天朗园1号楼是办公楼的自慢性城融富中心a座,横爱户口登记的房间已经租给了某科技有限企业。

这家科技企业的员工在接受采访时说,没有企业负责人,员工不知道房主是谁,也不知道住宅面积和租金的详细情况。 员工说,该企业自成立以来一直在这里工作。 记者从工商网站的咨询中得知这家企业是2006年成立的,也就是说这家企业已经租了六年多这个房间。

热点:陕西“房姐”龚爱爱被曝有4个户口 一个落北京(图)

陕西省注销第三个户口

昨天,担任神木县大柳塔派出所户口的白姓副所长接受采访时,刚铎爱于2012年1月6日注销了户口。 因为重户,2008年12月15日从山西吕市移籍。

昨天中午,记者还找到了横爱的大柳塔派出所的户口,表示没有被注销。 对此,白姓副所长解释说,该户口昨天被注销,新闻可能没有更新。

记者给该户籍源地山西省吕市兴县公安局打电话,负责推进的高课长说今天会处理这件事。

 

调查不动产。

“龙仙霞”在陕也有房间

横爱爱以横仙霞的名义拥有在北京工业体8号院三里屯soho的面积为400平方米左右的3栋房屋,购买时的价值为4000多万日元,有2500万日元的贷款,现在价值为1亿日元。 另外,横仙霞的名义是陕西神木县有两家住宅,面积分别为222.95平方米和407.43平方米。

热点:陕西“房姐”龚爱爱被曝有4个户口 一个落北京(图)

龙仙霞的户口于19日被神木警察注销,以其名义的不动产归谁? 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的董方伟律师根据现在的新闻发布情况,横爱爱承认横仙霞是她的假名,同时公安机关认定横爱爱是横仙霞的真实存在者,横仙霞户口被注销后横爱爱直接作为真实买家横仙霞的名义不动

热点:陕西“房姐”龚爱爱被曝有4个户口 一个落北京(图)

追究责任。

为了“龙仙霞”上户者还活着

本报于18日公布查实横爱爱氏2户口后,陕西神木警察于19日宣布将注销户口,但户口转移地山西临县克虎派出所称经营民警报已经去世。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了位于黄河畔的山西临县克虎派出所。 据现任所长介绍,当初为横仙霞办理上户手续时,克虎派出所有3人,分别是所长、指导员、民警,当初处理这件事的民警现在已经去世了。

但是记者知道,当初办理贡多拉上门手续的不是民警而是指导员,这个指导员现在没有死亡,在临县的别的派出所担任所长。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陕西“房姐”龚爱爱被曝有4个户口 一个落北京(图)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91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