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30字,读完约1分钟

 

奥巴马与“不快姐姐”马洛尼有着古典的口吻。

据英国《每日新闻报》11月17日的新闻报道,当地时间11月15日,美国总统奥巴马在白宫椭圆形办公室会见了美国奥林匹克体操女子队,与“不快姐姐”马凯拉·马罗尼( mckayla maroney )拍摄马罗尼

据说这次前往白宫的选手有贾斯汀·韦弗( jordyn wieber )、吉拉罗斯( kyla ross )、加贝·道格拉斯( gabby douglas )、亚历山大·莱斯曼( alyrais )。 她们喜欢你的连衣裙,穿着华丽动人的服装,但很难掩饰兴奋的心情,在网站上和粉丝继续分享照片和心情。 在这次私人会议上,奥巴马对她们在伦敦奥运会上的精彩表现进行了评论和称赞,希望她们能多次坚持不懈,为国家争光。

热点:奥巴马与"不爽姐"摆拍照片 撅嘴看谁更不爽(图)

会后,奥巴马总统在白宫南草坪上乘坐海军陆战队一号直升机离开,第一次看到这一情景的女选手们兴奋地叫了起来。 (实习编译袁静馨)

在当地时间2012年8月5日的奥运会女子体操跳马决赛中,作为世界锦标赛冠军的美国名将马洛尼被认为是冠军大满贯,但遗憾的是最终只能获得银牌。 在比赛后的颁奖仪式上,马洛尼一脸严肃,可以把油瓶挂在高高的嘴里,在采访中评价自己的表现“没有印象”。 “伦敦无姐妹”的别名诞生了。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奥巴马与"不爽姐"摆拍照片 撅嘴看谁更不爽(图)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91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