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94字,读完约2分钟

截图。

人民网8月5日从永州市公安局网站上报道,8月3日成都全搜索网等媒体报道永州市零陵区唐慧正在接受劳动教养。 为了让很多读者理解事实的真相,特别发表了这件事的有关情况如下。

唐慧之女张某被周某、秦某等7人强奸,被迫卖淫事件,今年6月5日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终审,对2名被告人判处死刑,对4名被告人无期徒刑,对1名被告人判处徒刑15年。

案件审理期间和案件判决后,唐慧为了达到“判处7名被告人死刑”的目的,在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湖南省党代表居住地、湖南省人大常务委员会机关正门、长沙市雅礼中学、长沙市南门口和湖 特别是2011年3月15日至3月29日,唐慧及其家人在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的起草大厅无理取闹,晚上在起草大厅睡觉,连续停留15天,市中级人民法院的起草大厅无法正常办公。 2012年5月22日上午8点左右,唐慧在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大门口手拿纸条跪下呼冤,试图冲进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大门口,武警极力劝说,院子里的有关领导来工作,唐慧完全无视,反而玄 2012年6月2日下午5点,唐慧及其婆婆来到湖南省党代表的居住地,唐慧跪在地上,强行挡住了接送党代表的车辆。 2012年7月3日上午,唐慧及其丈夫去湖南省公安厅正门跪下申冤,无视员工的劝说,员工将其带到信访室后,唐慧在信访室跪下威胁,然后在公安厅正门哭了。 唐慧的上述行为,严重扰乱了单位秩序和社会秩序,造成了极差的社会影响。

热点:湖南永州警方:被逼卖淫幼女母亲因上访被劳教

根据《国务院关于强制劳动和收容审查两项措施统一劳动教育的通知》第一条、《劳动教育试行办法》第十三条的规定,今年8月2日,永州市劳动教育管理委员会就唐慧劳动教育作出了一年陆月的决定。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湖南永州警方:被逼卖淫幼女母亲因上访被劳教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91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