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00字,读完约3分钟

周海媚与年轻女友18年的《内地李准基》李贵府报道绯闻,男性还在网上抚摸着两人的肩膀拍着亲密的照片。

42岁的香港女演员周海媚去年24岁被告知有内地李准基之称的黑龙江歌手李贵府,双方年龄相差18年,但同样关系变好,女性支持新欢成为歌手,男性期待在网上拍亲密照片。

据报道,周海媚转战内地市场,去年回无线老家拍摄了《学警狙击》和《蔡锷和小凤仙》两部剧,上个月她结束《蔡锷》剧拍摄后,回到内地继续赚钱,在南京参加普及活动,绯闻传开,因此黑龙江

关系暧昧

抱着周海媚说实话

周海媚被爆姐弟爱上了,两周前去南京参加了促销活动,所以被媒体发现有一个男人陪同。 周海媚被记者和影迷包围时,男人紧张地帮助了我。 后来记者认识到他是李贵府,姐弟在恋爱。

李贵府以前在幕后工作,入行前认识了周海媚,但前年进入乐坛。 韩星李准基被观察到,与周海媚的会面机会似乎在增加,媒体指的是他进入歌坛,实际上得到了周海媚的鼓励和支持。

据报道,以前李贵府计划拍摄歌曲《帝王之恋》mv,周海媚继续用力,说想成为他的mv女主角,李贵府很快就称赞周海媚是他的偶像,佩服他和演技。

六个月前,两人合作拍摄内地化妆品广告,男性亲密拥抱周海媚,女性如小鸟依赖人,两人人情深厚,非常交流,当时媒体已经模糊了他们的关系,至今访问南京,发生了绯闻。

关于姐弟恋的传闻,李贵府回答说:“和海媚姐去南京是普通的工作,以前在幕后多次和她合作,这次也一样。” 但他在网络杂志上多次提到过周海媚。 另外,两个人并肩拍了亲密的照片。 其中一个复印件显示两个人拥抱广告花絮拍的。 李贵府很回味。 “以前大家关系都很好,所以协助了我。 我笑了,海媚姐姐一直在帮助我。

热点:周海媚被传姐弟恋 搭上24岁"内地李准基"(图)

两周前丑闻蔓延,李贵府在博客上明确表示,朋友打电话说他听到了丑闻,他非常不自然,他说“周海媚不是传说中的姐弟恋关系,而是大家认知多年,一起工作的结果,产生了一点误解。”

为难你的搭档

经理说还没有执行,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周海媚的内地经理李先生昨天接受了媒体电话的采访,对周海媚和李贵府传绯闻支吾,李先生说。 “我不能说这个事件。 他们俩也是好朋友啊。 认知也有好几年了。 他们俩拍广告也有这样的传闻。 ’你们俩要拖吗? 李先生奇怪地回答说:“还没有执行,不能说她的男朋友是谁。”

热点:周海媚被传姐弟恋 搭上24岁"内地李准基"(图)

李先生说周海媚确实在拍照,但男朋友不是建筑师。 现在她在内地,以后回港口展开新电视剧。 他说周海媚不要回应绯闻。 他说了为难的事。 “你看之前去了李贵府和南京,那边的媒体很热。 我希望我们不要送媒体。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周海媚被传姐弟恋 搭上24岁"内地李准基"(图)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90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