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18字,读完约1分钟

资料照片:毛玉萍又参与了23次诈骗银行8900万贷款事件。

周正毅的妻子,上海地产前社长毛玉萍(资料照片)

据香港透露,今年1月在串谋造市事件中服刑3年半的上海富豪周正毅的妻子毛玉萍24日在香港承认了其他12起串谋诈骗罪。 毛玉萍的律师26日在香港地区法院向法官求爱,附上了包括新世界集团主席郑裕顿、电影明星成龙等名人在内的30多封社会各界人士的求爱信。

热点:成龙及英皇总裁等名流上书 为周正毅之妻求情

毛玉萍律师黄福鑫说,毛犯罪是因为认识多年的周福平在赌船“金公主”号上输了1500万元,毛为了帮助她偿还债务,才策划了别人的犯罪。 另外,黄福鑫指毛玉萍出身的寒冷,在内地只是中学毕业,本身很少接触商业界,她也不是商人。 她在上海房地产担任经理,她实际上只处理那家样板房的生意,其余企业的日常事务由下属解决,她只是负责签署文件。 而且毛把在这次事件中支付给银行的钱全额偿还了,所以银行没有任何损失。

热点:成龙及英皇总裁等名流上书 为周正毅之妻求情

黄福鑫提交了30多封求爱信,其中包括新世界集团主席郑裕顿、政协委员何柱国、华人置业执行董事刘培雄、廖创兴银行主席廖烈文及影星成龙等,还有7名毛玉萍在香港大榄女子监狱的囚犯朋友。 他们的求爱信大多意味着毛对公益热心,乐于帮助,希望法官考虑这一点对毛玉萍作出轻判。

热点:成龙及英皇总裁等名流上书 为周正毅之妻求情



【责任编辑:也木】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成龙及英皇总裁等名流上书 为周正毅之妻求情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90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