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1字,读完约1分钟

4月8日是观看超级月亮的最佳时间

为了观察超级月亮,严格地说,你可以选择观察月亮-地球-太阳在序列上何时最接近一条直线。简而言之,在“超级月亮”出现的那天晚上,它可以在晴天或部分多云的任何地方被观察到。

北京时间4月8日上午10: 35,月亮、地球和太阳几乎在一条直线上,此时月亮是最圆的;北京时间4月8日凌晨2点08分,月球到达近地点。

从4月7日晚至4月8日上午,适宜观测。你可以在4月8日凌晨2: 08和日出前拍一张月亮的照片。

“事实上,我们可以用眼睛欣赏‘超级月亮’,或者我们可以使用普通的双筒望远镜或双筒望远镜,甚至单反加长焦镜头。”

提示: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在聊天对话框中回复“月亮”,你就可以得到更多的信息,如超级月亮直播的入场和最佳观察时间。回复“宇宙”,你可以在生日那天得到宇宙查询条目。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4月8日是观看超级月亮的最佳时间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9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