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51字,读完约1分钟

中国射箭队伦敦奥运会队10日正式宣布,在烟台姑娘徐晶排行榜上出名。 这次奥运会入选并不顺利,但在选拔赛中徐晶凭借出色的发挥,最终赶走了中国排名第一的祝贺,登上了伦敦末班车。

90年出生的徐晶是草坪区的人,父亲是司机,母亲不工作,在练习射箭之前,徐晶在草坪区的体育学校训练投掷项目。 2004年,烟台射箭队提高了班子训练,向各县市区选人。 就这样,当时14岁的徐晶被选为射箭队。

练习射箭的徐晶如鱼得水,短短两年后,在2006年于烟台举行的第21届省运会上,徐晶以650环的好成绩获得了女子个体冠军,打破了烟台体育省运会史上射箭“零”金牌的不自然。 比赛结束后,李政教练说:“徐晶在烟台射箭的第一届省锦标赛上获胜时,我想省运会的金牌可能已经不远了。 这一天真的来了……”我很兴奋。

热点:徐晶:90后神射手“晶”心射箭冲奥运

之后,“性格安静,训练辛苦”徐晶再一枪未收,射下了另一个冠军。 2008年获得全国锦标赛个人冠军,2011年与张妮娜、张姚娟一起获得全国室外射箭团体冠军。 90后徐晶已经成为新一代中国射箭女子队的代表人物之一。

虽然是第一次参加奥运会,但大会经验还不够,中国射箭队总教练田渝陵认为,年轻选手有他们的特点,更用力,通过强烈的选拔赛,可以承担参加奥运会的重任 年轻的徐晶能不能像老将张娟娟一样夺得奥运会金牌,值得我们期待。

热点:徐晶:90后神射手“晶”心射箭冲奥运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徐晶:90后神射手“晶”心射箭冲奥运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90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