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74字,读完约1分钟

“花飞竞渡日,草见踏春心。 》云淡风清3月,作为城市女性最亲密的伙伴,中信银行的香卡在“魅力熙新芬享春礼”活动,邀请时尚女性进行新春熙新之旅。

这次活动是继中信银行香卡今年1、2月“幸福龙年始于香”的大规模反馈活动之后,广泛香卡对客户的另一种倾向献身。 从当天到4月30日,拿着中信香卡刷卡要888元。 你可以参加抽奖赢得新春礼的机会。 费用越多,抽签的机会就越多。 金额前100名的香卡顾客可以当选100名。 另外,持有中信香卡的客户可以获得两倍的积分奖。

热点:中信银行香卡魅力焕新踏新春

中信香卡是中信银行为女性顾客设计的借记卡产品。 水彩速写的温暖卡面解释了各个阶段女性的美丽,让香卡在女性手中品味独特的艺术品。 除了以前递交的借记卡功能外,香卡还精心设置了亲子、旅行、高尔夫增值服务和积分等功能,使女性能够轻松管理金钱,并享受只有自己的亲切、优惠服务。

热点:中信银行香卡魅力焕新踏新春

2012年,中信银行的香卡以为中国女性定制迷人的增值计划为使命。 香卡不仅继续为女性精致的生活装饰美好的身影,还在精神层面提倡女性优雅生活的人生态度——勇气、包容和爱,与许多女性建立更丰富、真挚的感情信息表达,将香卡的功能和价值融入女性美好的生活体验。 根据这个理念,这次活动中信银行的香卡分别设置了纤体焕新、光彩熙新、印象熙新三重礼物,希望“从内到外唤醒女性魅力”,女性客户在最美的时间里更闪耀,达到新的自己哦。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中信银行香卡魅力焕新踏新春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90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