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67字,读完约1分钟

水母4月1日消息( ymg记者夏丹实习生李思思)昨天上午在鲁东大学举行了山东省年师范类高中毕业生专业的供求会见,从烟台、威海、潍坊、淄博、菏泽、临沂等500名家庭单位提供2万人就业岗位,近2万人高中毕业

记者在采访中发现,包括保育员在内的没有事业编制的职场不太受欢迎,很多招聘公司都很有礼貌地称呼应聘者。 有一点编辑的岗位,即使招聘单位不来,招聘新闻也很受欢迎。

更多的幼儿园、婴幼儿早教训练中心出现在招募现场,求职者可以选择包括幼儿教师、亲子教师、少子英语教师等在内的很多岗位,但很多应聘者称幼儿教育“不会感冒”。 “我们幼儿园招募了6名幼儿教师,2小时内只有4名应聘者应聘,在多个应聘者来摊位前做好了咨询的准备,但看到招聘幼儿教师就离开了。 ”福山区曙光幼儿园的郭老师说,很多大学毕业生认为读四年大学做幼儿教师是很大的材料,其实随着现代幼儿教育的规范化,对幼儿教师的要求也越来越高。 应聘者不仅要有幼儿教师的资格,而且要有责任感和爱。

热点:师范类专场招聘会幼教岗位诉求大 男幼师难求

在报名幼儿教师的为数不多的毕业生中,男子更是“凤毛麟角”。 “今天应聘的女孩很多,现在的幼儿教育需要男性幼儿教师”郭老师告诉记者,幼儿园引进男性教师,有利于幼儿性格平衡和个性的迅速发展,特别是有助于培养男孩的阳刚之气。 另外,幼儿园也需要配备男教师,带孩子们去户外运动,帮助孩子们健康成长。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师范类专场招聘会幼教岗位诉求大 男幼师难求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89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