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31字,读完约2分钟

冉冉颖是中央电视台证券信息频道“证券时间”栏的播音员,也是贵州形象代言人、遵义形象代言人、遵义旅行大使。 奥运会冠军邹市明在2010年的中国拳击联赛中获得两连胜,可以说他擅长春风。 冉冉颖兴奋地表示两人这个月订婚。

热点:央视主播冉莹颖与邹市明本月订婚 生活照曝光(图)

据中国日报网报道,北京时间5月5日,2010年中国拳击联赛南方战区第二轮比赛展开,奥运会冠军邹市明和奥运会亚军张志磊率领申黔队以3比2击败广东,获得两连胜。 夺冠的邹市明擅长春风,她的伦荧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兴奋地表示两人本月订婚。

热点:央视主播冉莹颖与邹市明本月订婚 生活照曝光(图)

奥运会冠军邹市明以11比2战胜对手,奥运会亚军张志磊锁定了本队的胜局,申黔再次以3比2击败对手,赢得了2连胜。 比赛后邹市明兴奋地说:“感谢张志磊和我一起献出表演,感谢中国拳击又着火了。”

除了让中国打拳击“火”,对邹市明更重要的是,恐怕我和她的爱情终于成了正果。 冉冉颖接受记者采访时笑着说:“我想在他的人生中帮助他,或者静静地在他身边,让他的心更稳定。”

关于订婚的时间和方法,冉冉颖也慷慨地表示:“5月,这次联赛结束后,我们双方的家长一起吃饭,双方的好朋友一起吃饭。”

到现在为止接受采访谈论两个人的感情时,伦荧光颖说:“你相信心灵的恋人吗? 和小宝(邹市明小名)在一起,不用说话,一眼就能知道对方在想什么。 一桌人吃饭,他说的笑话即使所有人都不笑,我也会笑。 因为只有我知道他在笑什么。 我想如果这辈子错过他,就不会再见到这样默契的人了。 我们在一起是为了爱! ”。

热点:央视主播冉莹颖与邹市明本月订婚 生活照曝光(图)

冉冉颖是中央电视台证券信息频道“证券时间”栏的播音员,也是贵州形象代言人、遵义形象代言人、遵义旅行大使。 冉碙颖和邹市明的爱情将从2006年4月19日的活动开始。 两个人从认识到正式交往只有五天。 五天后,邹市明将前往古巴训练一个月。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央视主播冉莹颖与邹市明本月订婚 生活照曝光(图)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89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