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1字,读完约1分钟

    

    

原帖综合

天涯神女小月月事漫画版(点击照片进入下一页)

天涯神女小月月事漫画版(点击照片进入下一页)

故事的原因:小月月带她刚认识的男朋友来上海看世博会。 她妈妈向lz妈妈解释说,希望她邀请我去lz。 lz说:“妈妈在电话里眼泪汪汪的,女孩,邀请我,带我去玩。 小月的妈妈本来是和妈妈关系很好的朋友。 是的,在电话里,我接受了这个艰巨的任务。 我说当时是10月1日。 我休息七天。 小月月也给我打了电话。 有礼貌,礼貌,感觉像个大人,我还有点兴奋。 毕竟,老家的人,我还很兴奋。 孤身一人混在上海,很期待有一两个家乡人来。 而且对小月月的精神状态没有任何准备。

热点:极品女天涯“小月月”互联网爆红 档案曝光(组图)

人物影响:小月月是天涯社区网友蓉荣投稿的主人公。 小月月和那个所谓的“男朋友”小w来上海玩,蓉荣说要邀请他作为上海的东道主。 但是,两天一夜,经历了非常多杂而痛苦的经历,原来小月月是传说中的极品女。 迄今为止被认为是最好的女性。 让天涯、百度、豆瓣、新浪微博的网民争抢,这位女性超越时代的行为,刷新最雷人的记录,凤姐长江后浪推前浪,后浪死在沙滩上,小月月普遍成功提高全民的心理负担能力,网上

热点:极品女天涯“小月月”互联网爆红 档案曝光(组图)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极品女天涯“小月月”互联网爆红 档案曝光(组图)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88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