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83字,读完约2分钟

选手拍照。

水母6月25日消息(记者首明珠) 6月25日下午,烟台红星国际广场冠名、烟台日报媒体集团水母和烟台艺星模型艺术训练学校共同举办的ksd国际少儿模型大会烟台比赛区决赛在大悦城1楼举行。 经过上周的初赛选拔,决赛成功的小选手们有90多名,今天从他们中选出部分优秀选手,代表烟台去济南参加全国总决赛。

热点:2017KSD国际少儿模特大赛烟台赛区冠军诞生啦(图)

这次大会是山东纺织服装领域协会、山东电影媒体集团星工坊有限企业、山东广电媒体集团山东龙视国际娱乐圈联合的8个国际国内知名童装企业品牌,与国内外独立设计师及国内知名秀导团队强烈联合,是本年度国内领域最大规模的

热点:2017KSD国际少儿模特大赛烟台赛区冠军诞生啦(图)

下午3点整,快乐的开场表演后,决赛正式开始,还没有儿童团体先登场,首先举行了充满活力的展示,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儿童团体的平均年龄在4岁左右,很多孩子除了初赛基本上是2 之后,大童小组也依次登场,他们比儿童小组选手更有自信,舞台表演更流畅自然。 我知道这次决赛分为两个环节。 活力装秀和晚礼服秀。 所以,选手们穿着华丽的晚礼服上台时,全场沸腾,很多孩子们穿着服装,在舞台上走出了自己的风采。

热点:2017KSD国际少儿模特大赛烟台赛区冠军诞生啦(图)

这次活动的冠名方烟台红星国际广场商业综合体位于烟台市芝区“城市副中心”黄务,黄务立学校桥西南角、北临港城西大街、东临机场路、南临通姜路、西临青年南路,属于芝罘区、莱山区、福山区三区边界地区。 九大产业形态是相互促进、客流共享、形成长期、多元、广泛的综合费用结构、持续产生集约效应、领导市场的意识形态和经营模式,开创现代商业综合体新模式的先河,为烟台新商圈的组织者和领导

热点:2017KSD国际少儿模特大赛烟台赛区冠军诞生啦(图)

十佳童模单项奖

比赛在欢乐的节奏中稳步进行,最终经过专家评委的评分选拔,各组除了分别选出冠亚季军外,还选出了5名单项奖、10名十佳童模、6名金奖、8名银奖、10名铜奖和一些优秀选手。 比赛结束了,所有的主教练上台向获奖的孩子们颁发了证书和奖杯,所有孩子们的付出最后得到了最好的报告!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2017KSD国际少儿模特大赛烟台赛区冠军诞生啦(图)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88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