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66字,读完约1分钟

水母记者从烟台市教育局发布了《烟台市2007年中考招募实施意见》,得知2007年进行了中考招募。

学生有两大变化,中学毕业生的综合素质评价结果纳入录用条件,成为招生的依据之一。 而且,一切都在

市普通高校正在摸索自主招生。

在学生综合素质评价方面,根据教育部有关规定,今年我市中学毕业生综合素质评价结果纳入录用条件,成为招生的依据之一。 综合素质评价的复印件主要包括道德质量、学习能力、交流与合作能力六个方面。

在高校招生方面,全市普通高校探索自主招生工作。 自主招生考试学校的资格由各县市区教育局在本县域内的省级规范化普通高中学校明确,并向市教育行政部门提交备案。 自主招生由考试学校从本校的“三限生”招生计划中调整,自主招生所占比例几乎不超过学校招生总数的5%,具体比例由各县市区教育局明确。 自主招生仅限于学校所在的本县域,录取的学生免除学费。

热点:07烟台中考: 高中招生录取政策

另外,为了维持中考政策的连续性和稳定性,在保存往年的加分和优惠政策的同时,在分数减少、加分项目减少、等级加分项目协调统一的大体上,2007年我市中考招募对加分、加分项目进行了相应的调整

据说2007年的中考是我市实施基础教育新课程改革后的第一次中考。 全市中学毕业生总数约7.2万人,高中阶段入学率预计达到90%以上,而且普通高中和职业学校的招生比例大致相等。

责任编辑:文婵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07烟台中考: 高中招生录取政策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87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