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65字,读完约2分钟

烟台大学是山东省重要的综合大学。 对烟台的考生来说,这所房子门口的大学很受欢迎,很多考生想知道如何报考烟台的大学,连日来打电话。 昨天,记者对考生关注的问题进行了采访,采访了该校的招生主任杨乃军。

问:你们学校2007年招生的总体计划情况怎么样?

答案:我校2007年面向全国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招生5900人,其中本科招生5600人,涵盖文、理、工、法、农、医、经济、管理、教育9个学科门类。 专业学生招收三百人。

问:你们学校的专家有特别的要求和限制吗?

a :我的学校是综合性大学,专业设置比较齐全。 通常,专业达到我校的合格分数线,只要符合国家的合格政策,就可以录用。 特殊专业要求:涡轮工程、航海技术、涡轮工程技术专业只招收男性,外语语言要求为英语。 外语类专家,外语语言要求是英语,根据录取时考生填写的专业志愿者,参考英语单科成绩,选择录用。

热点:烟台大学本科招5600人 通常专业达到录取线均可录取

问:你们学校的录取规则怎么样?

答案:我校严格按照高考合格手续合格,志愿者优先合格大致首先采用第一志愿者报告我校考生,仅在第一志愿者生源不足的情况下考虑第二志愿者考生。 因为我希望报考我校的考生第一志愿向我校报告。

问:你们学校按学部或专业招生吗?

答案:今年本校法学院、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光电新闻科学与技术学院、计算机学院、机电汽车工程学院五所学院实施各系招生,录取时不分专业。 另外,环境和材料工程学院的“环境科学”和“环境工程”两个专业以“环境类”招生,录用时不分专业。

热点:烟台大学本科招5600人 通常专业达到录取线均可录取

问:你们学校独立学院的招生情况怎么样?

答: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是全国第一所经教育部确认的具有招生资格的独立学院之一,目前在校生6600人。 2007年面向全国部分省市招生2500人,其中本科1500人,专科1000人。 文经学院的学费根据物价部门规定的标准收取。 学生毕业时由文经学院颁发国家教育部统一印制的相应水平的毕业证书,本科生授予烟台大学学士学位。 学生毕业后在干部录用、考研等方面受到和其他毕业生一样的待遇,学生在利用教育资源等方面和其他学生一样对待。 记者李凤

热点:烟台大学本科招5600人 通常专业达到录取线均可录取

【编辑:傅鹏】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烟台大学本科招5600人 通常专业达到录取线均可录取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87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