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83字,读完约2分钟

记者李凤实习生韩磊

据本报报道,志愿者从今天开始,本科的提前批对考生来说,因为受到了考生的关注,所以等于增加了录用机会。 军校生,国防生是提前批招生“大户”,怎么报这些大学的志愿? 昨天,省军区的邀请破译了这个。

考生必须有考试资格。

录取分数达到全省本科分数线的考生可以在军校报考执行一两种划线的大学或专家。 另外,也可以执行一两种刻划,报考招收国防生的普通高中或专家。 文化分数没有达到全省本科的一批分数线,但达到本科军检分数线的考生只能报考划两种线的军事学校和招收国防生的普通高中或专业。

热点:怎么填报军校生国防生院校志愿 省军区招办进行解读

33所大学招收1028人

今年,军队和武装警察部队33所学校在山东省招收了1028名普通中学毕业生,其中男子1003名,女子25名。 从学科分布来看,理科1008名,文科20名,都是本科生。

中国人民大学、清华大学等74所普通高等学校招收了916名国防生。

海军航空工程学院招募71名,都是一种刻划类别。 武装警察指挥学院济南分院招收15人,都是两类刻划类别。 济南军区空军驻选培的山东理工大学招收两类国防生60名,山东省军区驻选培的山东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聊城大学分别招收国防生60名、97名、85名。 海军派驻选培的中国海洋大学招收27名国防生。

热点:怎么填报军校生国防生院校志愿 省军区招办进行解读

今年山东省招生的军队院校增加镇江舰艇学院,实行两种刻划,招生计划6人。 减少了空军雷达学院、武警指挥学院南昌分院两所大学。

生源满溢防止团结

从往年的报考情况来看,解放军国防科学技术大学、新闻工程大学、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是考生比较有前途的大学,报考人数是招生计划的两倍到三倍。 军事经济学院、南京政治学院、徐州空军学院、海军大连舰艇学院及一些武警指挥学院只招收两种线型考生,因此考生相对聚集。 去年,在山东省招收军校生的33所军队院校,所有招生计划都被记录在案。

热点:怎么填报军校生国防生院校志愿 省军区招办进行解读

从国防生报考情况来看,中国人民大学、清华大学、上海复旦大学等名校和省内招生国防生高中的生源比较满员,而在山东招生的其他大学报考学生比较少。 去年山东省招收国防生的79所普通高中中,有10余所省外高校没有完成国防生招生计划。

热点:怎么填报军校生国防生院校志愿 省军区招办进行解读

责任编辑:刘家昌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怎么填报军校生国防生院校志愿 省军区招办进行解读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87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