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29字,读完约1分钟

青年特区,乍一看觉得是个性十足、青春高涨的名字,让我们看到了年轻人通过自己的努力奋斗获得天下的充分势头。 其实青年特区不止这些……

开发计划支援很强

在烟台《关于东部新区建设计划的意见》中,芝罘岛将建设成以休闲旅游、商务会展、高端地产、现代商业为特色的中国北方高端休闲旅游度假区和国际级生态旅游度假区。 岛内还计划了游艇码头,岛外的保税港区也以高标准建设辅助服务区……将来地区生活环境会进一步提高!

热点:万科青年特区属于年轻人自己的房子

海景房还有装修

万科青年特区海景装饰室经过专业设计后,确保有充分体现居住者个性的空间。 为了不让你敲或者敲,打扰隔壁的装修,住带装修的房间,让别人去装修吧。 具有集团采购的特点,节约采购价格,有专家装修,可以更节约时间和精力。

热点:万科青年特区属于年轻人自己的房子

购买狂欢节,38888超价值优惠入住芝草区海景装饰室。

购买狂欢节,万科青年特区新产品增加38888超价值优惠先享受! 大约80-98㎡海景装饰室幸福上市,拥抱一岛双湾海景,坐在草坪区方便设置。 万科企业品牌,30年铸造优质整体装修,方便放心,节约装修钱举行婚礼! 再有超能量三室,充裕,一步一步到达,可以接父母看孩子,事业家庭轻松兼顾,释放幸福的超能量!

热点:万科青年特区属于年轻人自己的房子

特区专线: 400 030 1616

项目地址:芝草区芝草岛西路西侧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万科青年特区属于年轻人自己的房子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85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