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47字,读完约2分钟

年3月1日实施了《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这到底会不会影响房价? 到底对房地产的影响有多大?

出售:没有可靠的证据

影响最大的是拥有多个不动产的人,他们有可能尽快出售多余的不动产。 最近推出的住宅来源中,有80平方米左右的小户型,也有120平方米以上的大户型。 价格主要受地区、配套、装修等因素的影响。

“最近二手房的挂号费量没有明显上升。 ”21世纪房地产研究中心的黄蕾导演说。 在我国不动产中不动产登记比较完整,但没有可靠的证据表明不动产登记的信息出来后出现了出售潮。 现在,大部分依然是正常的二手房交易。

房价:心理预期更大

不动产登记后房价是否会下降成为普通购买者关注的焦点。

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所长叶学平说:“这相当于房地产人口普查,不是限制政策。” 不动产登记不仅包括不动产,还包括土地、林地、海域等。 统一不动产登记有利于产权的明确和保护,可以为交易提供保障和便利,也可以为管制政策、房产税政策等措施的出台提供更正确的支持。 对房价并没有直接的作用。

热点:水母房产每日话题:不动产条例落地影响有多大?

业界相关人员认为决定房价的最大因素是供求关系,在《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前后,一定有一部分二手房进入市场,对二手房市场有一点影响,但这些二手房毕竟是少数,很难对整个市场产生重要影响。 不动产登记引起人们的热烈讨论是因为首先人们不完全理解政策,与不动产税直接划等号,过度担心,改变了心理期待。

热点:水母房产每日话题:不动产条例落地影响有多大?

对应:多套房可能会留下优秀的东西老化。

叶学平表示,征收房地产税是必然的,但几年内落地的可能性很小。 从长期来看,这一系列政策会抑制房地产投资,使房地产交易合理透明,带来市场变化。 因此,拥有多个不动产的人有必要考虑解决不动产。

中国某指数研究院(华中)的研究总监李国政表示,从一点试点城市的状况来看,房产税与家庭中每个人的平均住宅面积和不动产总额等相关联,短期内没有必要太担心,但在不动产登记实施后,也不同 如果市民有很多套房,不想增加持有价格,可以位于城市中心,保存价值更稳定的高质量房产,解决在新地区、郊区、炒房涨价的房产。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水母房产每日话题:不动产条例落地影响有多大?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85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