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90字,读完约1分钟

新华网波哥大8月29日,在雅典奥运会女子网站自行车记分赛中获得第三名的哥伦比亚选手玛丽亚·伊莎·卡利特未通过药检,29日被国际奥委会取消比赛成绩,铜牌也被收回。

国际奥委会星期天在雅典宣布,“哥伦比亚选手卡莉在药检中呈阳性,她的比赛成绩取消,她获得的铜牌将被收回。 这枚铜牌将授予成绩第四的美国选手米拉贝拉”。

在当天举行的听证会上,卡莉强烈否认服用了违禁品。 哥伦比亚奥运会代表团的官员辩解说,哥哥奥委会对卡莉进行了药检,当时为阴性。 据说这次药物检查中呈阳性,可能是因为没有违反禁止的药物发生了生物转换。

但是,国际奥委会官员不接受哥哥奥林匹克代表团的说法,强调“即使在这种情况下,国际奥委会也不能改变严厉打击兴奋剂的方法”。

哥伦比亚奥委会主席博特罗得知此事,说这对哥伦比亚体育界来说是个悲伤的消息。 他说:“卡片清单在她的运动生活中没有违反记录,她是无辜的。 国际奥委会的这个决定值得进一步研究。 ”。

现在国际奥委会命令哥伦比亚奥委会收回“尽快”牌排的铜牌和她获得的证书。

现年35岁的卡莉在25日举行的雅典奥运会女子网站自行车记分中获得哥伦比亚铜牌,成为哥伦比亚历史上第一个在奥运会自行车比赛中获得奖牌的选手。

在这次奥运会上,哥伦比亚代表团一共获得了两枚奖牌,都是铜牌。 除了卡莉的这枚铜牌,另一枚铜牌是女子举重运动员莫斯克勒在53公斤级比赛中获得的。 (完成)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哥伦比亚自行车女选手因药检阳性被取消铜牌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84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