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17字,读完约1分钟

今年3月,市委推进部、市文明处理、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共同发起了第六届烟台市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社会各界积极参与。 经过层层推荐和审查委员会综合评议,选出了第六届烟台市道德模范候选人80名。 根据评选活动程序,现在烟台文明网( yt.wenming/)和水母网( shm/)设置专题页面进行公示,接受社会公众投票。 公示和投票的时间是年12月17日~12月19日 公示期间,如果对候选人的状况有异议或发现投票舞弊行为,请反映在组委会办公室的实名中。 电话号码: 6789691,邮箱: ytwmbxtk@163 第六届烟台市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小组委员会办公室 年12月17日 1.投票人进入投票系统后,按照提示进行投票,限制每人投票,选定的候选人每班选出10名。 反复投票,以最后结果为基础。 2.投票人必须填写实名和比较有效的身份证号码,16岁以下的公民必须填写户口本的身份证号码,否则视为无效票。 主办者对投票者的消息严加保密 3.投票期间,不显示候选人的得票结果。 4.这次网络投票都是免费的。 5.评选活动反复进行公众自主投票,大体上禁止接受任何单位和个人投票,指定给特定候选人投票等虚假行为。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第六届烟台市道德模范评选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84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