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25字,读完约1分钟

团结就是力量,只有努力才能有收获

水母网10月23日报道,10月14-18日在烟台港城中学4年级进行了紧张激烈的拔河比赛。 这次拔河比赛是体育文化节的组成复印件,目的是通过体育活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

在韩吉虎、王燕军、曲鹏霖三位老师的统一指导下,比赛采取小组赛和预选赛的比赛形式,各级选择10名男性10名女性参加比赛,再设置4名比赛教练,保证比赛的客观公正。

各级在班长和体委的指导下,选出了身体强壮的20名同学,提前进行了关于拔河的精彩把戏学习,精心组织了各级啦啦队,为拔河比赛做了细致的准备。

比赛期间,各级拔河选手为了班级的荣誉,齐心协力,拼命努力,手肿了揉,脚疼了跳,脚挫伤了,反复了好几次,直到最后,表现出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意识。 隔壁啦啦队的同学大声支持同学,整齐有力的喊叫给了拔河选手很多力量和勇气。

热点:烟台港城中学初四年级组织拔河比赛

通过激烈的角逐战,初四学生以雄厚的实力和昂扬的斗志获胜,5组、11组、8组、1组、3组、6组、4组分别获得第2~8名。

比赛结束后,各级结合拔河比赛中出现的感人事迹举行特别的班会,各班主任不输给大家,不放弃,努力,发扬坚持到最后的拔河精神,把拔河比赛表现的努力精神用于学习,提高自己的文化课成绩,中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烟台港城中学初四年级组织拔河比赛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83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