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5字,读完约1分钟

12月31日,水母在港町中学1年级学生“心中有爱的笔下光辉”之前传达了“弟子规、圣人训、首孝悌、下一次谨信”和提高学生人文素养的意思,以唤起很多学生学习古典文化的乐趣。 初一学生们在语文老师的引导下朗读、写作《弟子规》,潜移默化朴素的古训影响了学生们。

热点:烟台港城中学初一年级开展以前传下来文化教育活动

语文课前,老师们组织同学们朗读《入则孝》,引起学生们的反省。 在朗朗的朗读声中,领悟到古典诗文中的人类道理,同时激发了他们对祖国以前传来的文化的热爱。 情到处都是学生们专心背诵,老师们认真指导。

每天中午的规范写作时间,同学们都认真写,抑制每一笔、每一笔,彰显出工整写作中以前流传下来的对文化的热爱。

古代先贤的“读圣经成为儒家人”的谒见萦绕在我们的心中。 朗诵中华古典诗文,把优良的民族精神流淌在我们的血脉里。

烟台港城中学深入挖掘优秀以前传承的文化时代内涵,打造“怀德教育”的德育特色企业品牌,让学生在耳濡中提高人文素养,培养良好品行,培养有文化自信和意识的时代新人。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烟台港城中学初一年级开展以前传下来文化教育活动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83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