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86字,读完约1分钟

本报( ymg记者李鑫通讯员冯福京孙菁) 20日18点左右,在招远市郭家港南阎家庄村西,摩托车司机撞到路中央,将车辆肇事逃逸。 摩托车司机被送到医院后,因抢救无效而死亡。 警察在事件现场看到道路东侧的非机动车道上晾着大量的玉米,推测摩托车司机可能被晾着的玉米滑倒,或者被其他车辆碾压两次,事故车辆逃走了。 事件的民警立即取出事故车辆可能通过的事故地点的南和北卡口的消息,调查事故车辆。 经过大量的故障诊断,最后锁定了吕yg***6轻型依维科卡车。 民警明确了这辆车属于某矿业企业,但这辆矿业企业的尾矿粘土与现场留下的灰色泥土一致,这辆车涉嫌重大事故。 事件的民警马上联系了某矿业企业,矿业企业的负责人说卖了这辆车,但没有过户。 但是矿业企业的负责人答应帮助找到这辆车。 第二天下午,司机臧军(化名)开着卡车来到远程事故解决中队,民警询问有无事故,臧军声称没有发生交通事故。 事件的民警检查了驾驶的卡车,发现车上有泥土,与现场留下的灰色泥土一致,车辆有新鲜伤痕,同时现场留下的碎片与那辆车前面的保险破碎处一致,民警确认这辆车是事故车辆 最终,在众多证据面前,臧军供认了肇事逃逸的犯罪事实。 据临军介绍,驾驶卡车通过事故现场时,发现前面的车太近了,躺在地上伤员试图迂回时已经来不及了,从摩托车司机那里推了过去。 临军有运气好的心理,没有停车逃跑。 现在臧军被警察刑事拘留。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摩托车手被玉米滑倒再遭碾压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82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