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14字,读完约2分钟

2月24日,水母就早报关注的白血病“彩虹”少女牦牛丽君,做出了将最近收到的十多万元捐款捐给因白血病急待金进行骨髓移植的另一名大学生宫玉峰的惊人行动。

栾丽君家住在栖霞市臧家庄镇埠后村,是青岛大学国际商学院的学生。 2003年底,他被发现患有白血病,在社会各界的帮助下得到了顽强支持,期间创立了“彩虹热线”,帮助患者走出人生低谷,受到市民的称赞。

宫玉峰是牟平区高陵镇人,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去年6月得了白血病。 在经济困难、热情的市民和网民的帮助下,生命得以延续。

两人都找到了骨髓的相容性,去年12月,在网民“清茶一杯”、“耳语轻风”的努力下,本打算去济南接受骨髓移植手术,但宫玉峰的资金首先断链,丽君马上拿出自己收到的部分捐款抢救宫玉峰。 之后,宫玉峰的严峻状况暂时过去了,丽君的骨髓适应性出现了变量。 因原骨髓相容性者怀孕,3年内无法进行骨髓移植手术,目前找不到合适的相容性者。 在这种情况下,丽君坚决放弃自己治疗的机会,给同病相怜悯的宫玉峰一个生存的机会。

热点:栾丽君做出惊人之举 欲将十余万元捐款转捐给宫玉峰

记者昨天赶到丽君家时,她刚接受治疗,脸肿得很厉害。 但是,见到记者后也展现出彩虹般的光辉。 “我不想让这些钱白白等着。 有人那么着急地花钱。 宫玉峰家只有一个他的孩子,但即使我离开了妹妹也可以照顾父母……”

热点:栾丽君做出惊人之举 欲将十余万元捐款转捐给宫玉峰

面对未来,她依然向往,希望用精神战胜疾病,在有限的时间里赚更多的钱,帮助有需要的人。 父母流泪说:“孩子长大了,我们尊重她的决策。”

现在丽君收到的社会各界捐款,大部分由烟台市的慈善大会托管。 其中包括长城葡萄酒陈云昌捐赠的10万元。 该会的负责人说,丽君这个决定很棒,但慈善大会得到捐助者的同意,可以把相关的善款交给宫玉峰。

【编辑:傅鹏】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栾丽君做出惊人之举 欲将十余万元捐款转捐给宫玉峰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826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