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76字,读完约2分钟

本报报道了演员刘杰的丈夫,被称为“首都名少”的王科尔因被告一家两家被告上法庭,经过调停同意赔偿对方1160万元。 未材料协议生效后,王珂还没有支付660万元,但记者昨天得知王珂被债权人申请强制执行。

2009年6月15日,王珂与谢先生签订了《房屋租赁和预售合同》,王珂承诺将在朝阳区御金台区购买的房屋出售给谢先生。 因此,谢先生向王珂先生支付了购买费用600万元。 另外,谢先生代替王珂先生支付了房费和物业费等共计38万余元。 房子还没到,王珂把richardmille钻石手表抵押给谢先生了。 王珂重新出售了协商约定出售的房子,所以谢珂起诉了王珂。

热点:刘涛丈夫王珂欠660万未付清 被债主申请强制执行

去年8月,在朝阳法院的调解下,谢先生和王珂先生签订了和解协议,双方约定解除合同,王珂先生向谢先生返还了共计1160万元进行赔偿。 和解协议还承诺到去年9月6日为止向王珂先生支付500万元,到去年12月18日为止支付剩下的660万元。 谢先生在王珂先生的累计偿还额达到700万元时,需要将钻石手表还给王珂先生。

热点:刘涛丈夫王珂欠660万未付清 被债主申请强制执行

调停协议生效后,王珂只付给谢先生500万元,剩下的660万元至今还没有支付。 谢先生随后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要求王珂尽快支付余款,赔偿双倍利息。 朝阳法院受理此案后,传唤王珂到法庭进行谈话,发送书面执行通知,但王珂没有来法庭,也没有履行调停书。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执行中。

热点:刘涛丈夫王珂欠660万未付清 被债主申请强制执行

最近,王珂因信用卡欠款260余万被东城法院起诉。 据广发消息,去年5月,王珂申请了广发信用卡,申请书上写着推荐状况一栏。 “这个顾客是多家银行的无限大顾客,有实力和财力,最重要的是有费用能力,顾客要求信用额为300万元”。 到今年4月,王珂先生的欠款达到了260余万元。 银行一再催纳,王珂没有归还。

热点:刘涛丈夫王珂欠660万未付清 被债主申请强制执行

有传闻说王珂的企业市值达到200亿元,有自己的定制波音737架。 王珂陷入债务纠纷后,被网友称为“假豪门”。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刘涛丈夫王珂欠660万未付清 被债主申请强制执行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81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