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61字,读完约2分钟

世界各国领导人纷纷表示震惊和痛恨

中新网12月15日电综合报道,美国康涅狄格州小学14日发生了包括狙击手在内的近30人死亡的严重枪击事件后,世界各国领导人表示震惊和痛恨。

欧盟外交事务安全政策高级代表阿什顿说:“我对今天康涅狄格州学校发生的悲剧枪击事件感到吃惊。”

欧洲联盟执行委员会主席巴罗佐称康涅狄格州的枪击事件是“可怕的悲剧”,“深感冲击和痛恨。

他在声明中说:“充满希望的年轻生命就是这样被破坏的。”

据报道,犯人首先射杀了在该校任教的母亲,然后射杀了母亲教室的学童和学校的教职员。 遇难儿童多在5岁到10岁之间。

英国首相卡梅伦说:“今天震惊了这一可怕的枪击事件,感到震惊和悲伤。”

卡梅伦说,在枪击事件中和死伤者在一起的他的心,“一想起失去这么年幼孩子的父母就心痛”。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在发给美国总统奥巴马的消息中震惊了枪击事件,说“感到震惊和悲伤”。

“所有英国和英联邦人民的想法和祈祷都在这次事件中遇难,和受此影响的家人和朋友在一起。 ”。

法国总统奥朗德也对这次枪击事件中遇难者及其家人表示同情。 法海外交部也说:“法国全力支持美国人民及其政府。”

澳大利亚总理吉拉德也就枪击事件中死伤者及其家人发表声明说:“和奥巴马总统和美国人一样,我们的心也碎了。”

美国康涅狄格州牛顿市的一所学校14日上午发生了严重的枪击事件,至少造成近30人死亡。 其中许多是5-10岁的小学生。 这次枪击事件是美国历史上第二次惨淡的校园悲剧,2007年,弗吉尼亚理工大学枪击事件造成32人死亡,成为人员损失最大的事件。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美国再发校园枪击案 世界各国领袖表示震惊与痛恨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80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