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09字,读完约2分钟

中新网7月25日电综合报道,美国科罗拉多州奥罗拉市电影院7月20日发生的枪击事件震惊了世界。 福尔摩斯嫌疑人自命为蝙蝠侠电影的反派角色“小丑”,拿着枪扫射观众,在美国引起了模仿效果。 缅因州警察日前阻止了开车超速的男人,在车内发现了大量的枪。 他说他正在越过州杀前雇主。 另外,福尔摩斯拿着手枪去电影院看过《蝙蝠侠前传3 :黑暗骑士的崛起》。

热点:美影院枪击案引模仿效应 一男子持枪欲跨州行凶

据抓住男卡托娃的警察说,当天接到通报,发现卡托娃在州际公路上超速行驶,马上停止了行驶。 卡特瓦坦白说,他准备暗杀暗杀前的雇主。 警察在他的车内发现了隐藏的ak-47自动步枪、半自动手枪和一把弹药,在家里发现了大量的枪。

热点:美影院枪击案引模仿效应 一男子持枪欲跨州行凶

科托瓦的邻居说他平时一个人住在公寓的二楼,来客很少,经常收到奇怪的包裹。 枪击事件发生后,美国对枪支宽松的管理引起了各界的批评。 英国卫报实际测试了美国的武器销售网站后发现买上万颗子弹很容易。 一位提倡持枪权利的人说,科罗拉多州6000发子弹非常正常,好像只穿了6000发衣服。

热点:美影院枪击案引模仿效应 一男子持枪欲跨州行凶

据报道,美国科罗拉多州奥罗拉市的一家电影院20日发生重大枪击事件,造成12人死亡,58人受伤。 到当地时间24日,还有20人住院治疗,其中7人没有脱离生命危险,2人受伤。

福尔摩斯于美国时间7月23日首次受审。 据说他表现出“疯狂”,没有悔改杀人。 检察官预计30日正式起诉福尔摩斯,福尔摩斯有可能受到死刑的处罚。

警察说,福尔摩斯在过去两个月囤积了6000多发子弹。 据调查,福尔摩斯从头到脚装备了特殊部队的装备,用携带的半自动步枪、霰弹枪、手枪无情地射杀观众,造成至少12人死亡,58人受伤。 美国媒体评价福尔摩斯的“装备”齐全,表示周密地准备了枪击事件。 (中新)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美影院枪击案引模仿效应 一男子持枪欲跨州行凶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80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