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64字,读完约3分钟

水母新闻( ymg记者王道昌说:“太可怕了。 我在烟台公共汽车总站的公共汽车站等车。 如果没有用手牵着孩子,他一定是被人推到了车底。 ”。 6日下午,福山区的林先生给记者打了电话。 八条公共汽车路线通过乘客一口气前进

6日下午5点左右,林先生和妻子带着孩子去3站购物后,来到了公共汽车网站等2路车。 当时在车站等车的乘客很多,沿着路边站了好几排。 “30号和31号车开过来的时候,大家蜂拥而至,把我和孩子推到车前,看着孩子撞了车。 我用力向后拉,孩子拉,车也停了。 ”林先生说,如果车停不下来或他慢慢插手,孩子就会被塞进车下。

热点:[三站怎么能畅通]汽车总站公交站点事故频发

记者说,最近这个网站连续发生了两起事故。 其中一起事故,公共汽车粉碎了市民的腿。

这个公共汽车网站为什么经常发生事故? 7日下午5点左右,记者来到这个网站,看到这里站着100多名乘客。 记者看到站牌,经过了2号、30号、31号、50号等8辆巴士。

去福山的巴士来的时候,还没有停下来,几十名乘客向门涌去,司机被迫停车。 这辆车的司机对记者说。 “每次开车去这个车站都吓了一跳,一看就遭殃。 很多乘客不管车是否停着,都害怕是不是不停地向前,还是跟着车向前跑。 ”。 司机想砍倒“歪着头”的市民,建议设置铁栅栏。

热点:[三站怎么能畅通]汽车总站公交站点事故频发

司机张先生说每晚班的高峰时间和周末的时间这个网站的乘客特别多。 公共汽车站变成人行道的深处后,为了避免每次转弯都“歪脖子”的树,司机必须把车弯得尽可能大。 不这样的话,树会擦到玻璃和车身,大转弯的话容易接触行人,司机们想砍掉这棵树。 开了六年公共汽车的孙先生说,除了砍那棵树外,最好把人行道再拓宽一点,让前面的车客的时候后面的车也能开。 否则,一辆是七八辆车,车上很多人很容易出事故。

热点:[三站怎么能畅通]汽车总站公交站点事故频发

等车的市民刘先生说:“人太多,容易发生事故,留给小偷使用的机会。 请像外地一样设置铁格子,专门留下乘车进口,不要在其他地方乘车,秩序变好。 ’隔壁的孙先生听到这个故事说她经常看到公共汽车公司派人在这里维持秩序。 设置栅栏后,乘客站在人行横道上等车,巴士公司也可以派人监视。 等乘客养成习性就好了。 一位司机警告说,当乘客等车时公共汽车来了,成千上万的人不得向前挤去抢座位。 因为这不仅给小偷插手的机会,而且容易成为灾难。

热点:[三站怎么能畅通]汽车总站公交站点事故频发

记者在调查中发现,这个网站不仅交通秩序混乱,三站周边的很多网站也存在这样的问题。 三站附近是烟台市区的繁华地带,也是很多游客进出烟台的必由之路,如何使三站附近的交通畅通,是许多市民关注的问题之一。 本报告对此进行追踪报道,也欢迎市民的建议。 记者热线: 13953560239。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三站怎么能畅通]汽车总站公交站点事故频发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803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