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90字,读完约1分钟

有名的博主“长春国贸”8日晚发表博文,明确了有名演员王刚4岁儿子的近照。 博文还表明王刚认识了现任妻子郑艳东。

长春国贸博客原文:

著名演员王刚和现任妻子郑艳东于2005年初在网上认识,之后两人逐渐从网上的网民迅速发展成为生活中的恋人。 起初郑艳东的父母不同意女儿和王刚交往。 因为郑艳东未婚,王刚有过两次婚史。 两个人的年龄也有20岁的差距。 但是王刚没有放弃这桩婚姻,王刚尽量创造了和准继父继母在一起的机会。 就这样郑家的父母终于同意了王刚。 经过一年多的交往,2006年11月8日两人悄悄地结婚了。 结婚后,两个人在生活中互相照顾,在事业上互相支持,幸福地生活着! 2008年8月25日,郑艳东在北京一家医院为王刚剖腹产下重4.3公斤的儿子取了乳名丁丁。 花甲的年得子,王刚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欢乐之余写了《戊子偏得子,花甲一轮回》的对联以示纪念。 为了这个儿子,王刚拍摄了《铁牙铜牙纪晓岚4》后,已经没戏了。 因为我渴望离开儿子离开家,和合格的父亲成为丈夫。

热点:王刚与郑艳东4岁儿子丁丁近照 相恋故事曝光(图)

现在丁丁已经四岁了。 是幼儿园的班。 在娱乐圈,有很多孩子接受父亲的工作的例子。 因此,个人有朋友问王刚是如何把儿子打成平局的,自己的儿子将来希望成为演员和主持人。 王刚则认为公众对主持人的理解太肤浅,主持人无法计划。 所以,自己对儿子的未来没有任何计划。 只是希望儿子健康善良地成长,合理自然。 (小易)

热点:王刚与郑艳东4岁儿子丁丁近照 相恋故事曝光(图)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王刚与郑艳东4岁儿子丁丁近照 相恋故事曝光(图)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79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