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91字,读完约2分钟

水母网3月21日报道,“最美的白衣天使”王菁勇敢地救人的大爱充满了温暖和温柔。 王菁的事迹在龙口这个滨海小镇绝非一例,近年来龙口不断出现大爱的善举。 全国道德模范“最美的女孩”刁钻、山东好人“最帅的西装男”孙义良、赵海生等拯救“731”人的群体,还有“最美的护士”王菁……他们的美好行为,会让龙口大地更温暖。

热点:龙口:好人辈出之城 “最美白衣天使”非个例

这么多“凡人善举”在龙口继续表演。 这个城市为什么成了全国有名的“好人之城”? 龙口市文明员工给出了答案:“龙口好人辈出,是由于2011年开始大力实施的“四德”工程建设,以及龙口的“诚信、崇商、友好、进取”城市精神,这种城市精神继承了超越历史的精神和文化,

热点:龙口:好人辈出之城 “最美白衣天使”非个例

孝是德书,百善孝先。 龙口“崇商重孝”的荣耀由来已久,使“四德”工程建设具有更深的内涵和更广阔的活动空间。 近年来,龙口先后开展了“建立文明集团,争夺道德模范”、“孝德在龙口”、“诚实在龙口”等活动,取得了傲慢的业绩,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现在,全市有1人入选“全国道德模范”,5人入选“中国好人排行榜”,14人获得“省级道德模范和提名奖”和“山东好人”称号,24人入选烟台以上的道德模范和好人排行榜,入选人数和规格在全省和烟台各 其中,“最美的女孩”刁娜获得了“全国道德模范”称号,参加了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受到了习大总书记的亲切接待。

热点:龙口:好人辈出之城 “最美白衣天使”非个例

龙口的“争文明集团,争道德模范”活动从更深的层次上培养和发掘各类先进集团和道德榜样,“孝德在龙口”、“诚信在龙口”两个主题实践进一步丰富了载体,龙口的“崇商重孝” “四德”工程建设结合龙口这么多“凡人善举”,像蝴蝶效应一样传播、感染、影响,为各市民齐心协力构建道德高地。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龙口:好人辈出之城 “最美白衣天使”非个例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79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