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76字,读完约2分钟

黄健翔:我偶然遇见了张先生

2006年春节前后,经历了婚姻变化,面对各种谣言,央视着名足球解说员黄健翔邀请了客人,完成了15万字的新书《像男人一样战斗》。 黄健翔在书中发表了与超女张先生交往的故事。

2005年不可避免的话题之一是“超级女声”,很多人在平面媒体的投稿中看到黄健翔支持张先生。 黄健翔说,其实作为大众,在这种热点的事情上公开个人角度是有一定风险的。 那意味着惹其他“超女”的fans生气,连妹妹都骂他“脑子不好使”。 “但是没办法。 我就是这样的身体。 ”。

热点:黄健翔回忆初见张靓颖:相貌平平的小胖丫头(图)

他首先认为她的歌唱得最好,然后说他最喜欢她唱的曲子和她唱的风格。 另外,说到渊源,他偶然遇见了她。

2004年夏天,中国举办了亚洲杯足球赛。 除了北京,还有成都、重庆、济南四个赛区。 成都那天晚上黄健翔解释了精彩的比赛,和当地的几个朋友见面了。 后来朋友们建议他去一家名为“音乐之家”的酒吧,他们说那里有特别的女孩唱歌很好。

热点:黄健翔回忆初见张靓颖:相貌平平的小胖丫头(图)

他们到酒吧时,里面挤满了人,过了一会儿,突然安静了下来。 个子不高,很胖,穿着黑色t恤和牛仔裤,头发被随便扎起来,素颜的女孩站在麦克风前。 然后,她开始唱歌了。

她唱了第一句话后,黄健翔发抖,觉得眼前的这个女孩永远不普通。 她的音质独特充实,富有穿透力和表现力。 她大概唱了两三首歌,表情就像在后面的“超级女声”节目里看到的一样,沉稳,没什么表情,好像还很郁闷。 "其实不用看她,只要听到她的歌声就能陶醉. "

热点:黄健翔回忆初见张靓颖:相貌平平的小胖丫头(图)

唱完歌,她和乐队都来黄健翔干杯。 黄健翔说那天晚上她像个完全胖的女孩,相貌平平,普通,简单,透明,阳光,像晚上自习结束后偶尔来酒吧的大学生。 但是,到了2005年6月,黄健翔在荷兰转播世界青年足球锦标赛,空闲时上网,突然“超级女声”成为网络搜索第一大热门,张先生的名字出现在很多报道中。

热点:黄健翔回忆初见张靓颖:相貌平平的小胖丫头(图)

中央电视台正在准备第十届全运会的报道时,体育中心建议黄健翔联系张先生颖,在十运会开幕式的系列节目中出现。 但是这个节目在广播前被否定了,张先生来北京和黄健翔一起吃饭了。

“到目前为止,我只见过张先生三次。 我在成都的酒吧吃了一次饭。 另一次是2005年9月26日。 我作为粉丝在成都出席了她的个人感谢演唱会,听了她的歌。 黄健翔说:“我们是普通朋友,我也是她的‘粉丝’。 我对她评价说,她可能是邓丽君之后留给世界中国人的珍藏之声。 ”。

热点:黄健翔回忆初见张靓颖:相貌平平的小胖丫头(图)

编辑刘春雁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黄健翔回忆初见张靓颖:相貌平平的小胖丫头(图)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79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