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4字,读完约1分钟

资料来源:北京公安局副局长,新任交管局局长张兵

宋建国(资料图)

京华时报昨天报道,北京市政府办公厅发布了最新的人事任免。 其中,市政府在2012年12月24日第141次常务会议上决定,张兵兼任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局长。 宋建国免除市交管局局长职务,保存正局级。

这次人事任免涉及13个政府部门和企业事业部门,岗位在副局长级别以上。 除了市交通局局长的地位改变外,市公安局特警总队的总队长也是“易人”,原市公安局特警总队政治委员孙连辉担任市公安局特警总队的总队长。

另外,免除张东芳的北京市商务委员会委员职务,免除侯小维的北京市统计局总统计师职务,免除郑西平的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主任职务。

还有几个岗位迎来了新的领导,任世强担任市经济和新闻化委员会委员,杨宜担任北京联合大学商务学院院长,郭光磊担任市农村合作经济经营管理办公室主任,苏宏担任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李长期担任市侨务副主任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张兵兼任北京交管局局长 宋建国被免职保存正局级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79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