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7字,读完约1分钟

由烟台市精神文明建设事务所和烟台日报媒体集团共同举办,由中国工商银行烟台分行合作的“中国工商银行杯”2007-2008十佳烟台好人二年度人物评选正式启动,全市开始展开十佳“烟台好人”评选的招募和评选活动 [/BR/] 自2003年以来,烟台日报媒体集团相继举办了三次“感动烟台”人物评选大活动,受到了众多市民的好评。 今年,市文明经营和烟台日报媒体集团决定将“感动烟台”年度的人物选拔变更为十佳“烟台好人烟台好人魂”年度的人物选拔。 这次活动以“烟台善人烟台魂”为评选主题,以“善人善良模范”为活动口号,利用公众力量从烟台社会各界选出2007年。

热点:“中国工商银行杯”2007

1、编辑“1+号码”并发送到106285671。 投票给1号候选人时,请编辑“101”发送到指定编号。 其他依次类推,支持山东省内移动、联通、小灵通手机参加这项活动。 由于技术原因,cdma手机不能参加这个活动。 (报名费1元/条)

2、候选人排名不按优先顺序,按推荐时间顺序排列。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中国工商银行杯”2007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79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