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65字,读完约2分钟

水母网3月5日宣布,3日上午9点30分左右,招远市公安局巡逻队在巡逻中发现车的痕迹可疑,立即要求司机停车接受检查,司机不仅不停车,还加速了逃跑。 警察没办法就朝轮胎开枪,在完郭逮捕了嫌疑犯。

警察在朱家嘴大桥附近发现了嫌疑车辆。 两辆车并排行驶时,民警出示证件让驾驶员停车接受检查。 对方看了警车和证明书,一踩油门就跑出去了,红灯也不停,按着喇叭吼叫,好像要出事了。

嫌疑犯看到这样疯狂,为了防止事故,民警坚决举枪射击,把嫌疑车的左前轮胎打气,但嫌疑车还没有减速,继续拖着爆胎。 跑到比郭镇河南村附近,嫌疑犯把车扔在村子边的土路上。 后来赶到的民警下车一看,车上没有人。 只有一个老太太站在车旁边,车的左前轮橡胶完全磨损了。

热点:警察枪打车胎拆穿骗局一场

“刚才坐车的人呢? ’人民警察问。 “往那边跑”老太太把手指指向西南,民警沿着她的手指方向微微看着男人的背,马上分成两半,一个看着车,一个追着男人。 追上300米以上后,民警接近了男人,几次警告无效后,一个飞身把嫌疑犯扔在地上,经过格斗,顺利穿上制服。

热点:警察枪打车胎拆穿骗局一场

经过审问,案件终于弄清楚了。 站在车旁边的老太太姓温,是招远市朱家的喷管人,早上去女朋友家看亲戚,中途遇到40多岁的女性和她说话,问她认识姓陈的神医吗? 宣布了以下旧诈骗。 女性和神医的“孙子”开始演戏了。 温奶奶有点晕了。 那时,神医的“孙子”温老太太的儿子得了急病,3天之内一定有血光的损害。 压住贵重的东西,开车带我回家拿贵重的东西。

热点:警察枪打车胎拆穿骗局一场

温老婆怀疑信将时,巡逻队发现了嫌疑车辆,上演了前一幕。 审问的结果是,被捕的姜嫌疑人来自平度市,和两个平度市的女性一起撒谎。 三个人分工,一个人去说话。 一个人偷偷打开手机,免提让姜某复印对话,然后合作撒谎。 知道真相后,吃惊的温婆婆说:“多亏你们及时赶到,不然我就上当了。 我本打算回家给他们钱。 ”。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警察枪打车胎拆穿骗局一场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79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