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25字,读完约2分钟

吉尔戈山天池

位于吉尔戈山下,柴河镇以西40公里,周围约1.5公顷,水深6-7米,是静诣不可思议的地方,这里丛林茂盛,沼泽泉如织,不能开车,人“西湖水 湖边的群山像障碍,风不进来,平静的水面像鹿光琥珀,光滑中飘着五颜六色的潋光,像刀笔精良的颜色木雕,据说这里很安静,只有湖水煮熟的流行声和山鸟不时飞来的叫声。 猎人们蹲在碱场的好地方

热点:柴河景区

九龙泉风光

九龙泉也叫清龙泉,位于柴河镇西北45公里,位于柴河支流敖德萨河的上游,运柴公路通过这里。 形成多个分散的小瀑布,丰水季节可分为几十条,主流地方约3-4米高,浪花飞溅,雾喀嚓喀嚓地叫,漏到安静的伸水潭潭潭水里清澈见底,甜而定义骨头。 涓溪流穿过密林深处游过,幼龙玩山林,江入敖德萨河,冬半流半冻,形成冰山玉柱,无风韵。 左岸山体风化严重,花岗岩外露,形态不同,分壮观。

热点:柴河景区

水幕洞

水幕洞是红花尔基河瀑布,因酷似传说中的“水幕洞”而得名,是柴河町西南35公里,中央河水。 在水幕大厅里,山势形成一级台阶,落差6米,一带银瀑飞落,流入潭中,波涛贯串,如笙管和鸣。 浪花飞舞,如美玉珍珠,霞光万道,紫气千条,郯水清澈安静,勇气倍增,变化莫测。 郯水两侧,古木参天,浓荫遮蔽物日,怪石突兀,巨大无朋。 有一个深洞,藏在瀑布后面,如“水帘洞”,登上岩山,眺望极远,绿涛如海,河水如带,群山环绕,黛重翠,奇峰林立,直插天空圆顶。 山脚下小屋的炊烟袅袅可见,是日夜守护着在诗般魔法土地上的卫士森林警察士兵们的驻扎地。

热点:柴河景区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柴河景区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79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