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91字,读完约1分钟

水母网3月28日报道,昨天,所有蓉家人来到生前所属的部队,代他向几个战友还债20万日元。 2011年左右,全沾蓉在烟台市内贷款买了70平方米左右的房子。 今年年初,几个战友凑钱帮他提前还债,倒卖房子,买了一所更大的房子,准备明年退休后和父母一起生活。 “你们都是同生共死的战友,在他最困难的时候帮助他,我替他感谢! ”昨天下午4点,蓉父亲全福来到苏州市消防队特务二中队,向他的6名战友送债。 四万人,两万人,一万人。 拿着去世战友家人寄来的债,战友们心里五味杂陈。 一位战友说,全部蓉不见了,不需要还钱了,所以给了他女儿。 全福委婉地拒绝说:“借钱是天经地义,儿子不见了,父亲把他带走了。” 都是蓉是个很孝顺的孩子。 他的战友周昆说,全部蓉在部队的时候经常在网上买衣服,先送到部队,然后他转发给了家乡的父母。 父亲全福花了十多年的时间用摩托罗拉盖手机。 “孩子很孝顺,这几年请假回家会面,选择农忙期,来家里一刻也不闲。 ’都是蓉父亲说的。

热点:全沾蓉父亲代儿还20万房贷欠款 原打算转手后买大房

都是蓉姐姐所有的蕾钠在泰安工作,不在父母身边。 “去年,妈妈摔倒了,伤了后脑勺。 弟弟很孝顺,说结束这个兵役后回家照顾父母。 ’全蕾钠说,弟弟退休后打算在烟台买栋大房子,接父母一起住。 “没想到以后再也等不到他回来了。 这也成了他最后的遗志。 ”“我和妈妈一直不知道这件事。 孩子有这份孝心,真难为他。 ’说到这件事,全福不由得再次流泪。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全沾蓉父亲代儿还20万房贷欠款 原打算转手后买大房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79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