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36字,读完约2分钟

万科假日润园是超越万科假日风景的幸福大作,近日温情发售,引领烟台质量人居新指标!

万科假日润园,烟台第一个全系统完成化居住区

假日润园位于福山新行政审批中心旁边,占地面积约6.5万平方米,总建设面约20万平方米,是烟台第一个全系统完成居住区,万科根据假日类产品的优点,结合专家身边的诉求,居住、社区商业、。 项目住宅户型面积约77-110平方米,统一装修,统一功能分区,住房获得率超过80%,成为青年职业生涯的首选!

热点:烟台首个成品化社区 万科假日润园即将夺目上场

28年万科精工力,质量人居模范

28年,57城。 作为中国房地产的领袖,万科有非常有远见的眼球。 在假日润园定居的福山区,不仅投资了500家公司、新行政审查中心,还投资了30亿工业博览会。

假日润园,烟台第一个全系统完成化居住区,从园林到户型,从装修到未来的家庭,都是为你着想。 独特的园林“风光定位系统”,从工作主的诉求出发,使园林真正成为家族的“后花园”。

设计点灯生活,万科假日润园即将上市

假日润园建立了多次“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工作主的行为方式、诉求出发,特别是大门、厨房、给排水卫生设备、官厅等系统。 厨房系统根据业主取菜-洗菜-切菜等行为方式,进行柜台操作设计,使家庭生活更有条理。

万科假日润园,新幸福类新产品即将推出烟台。 太棒了。

润园的具体位置:项目在烟台市福山区永达街的北侧、桐路的南侧、梨景路的西侧。 假日风景项目西300米,永达街北100米,周边产业密集,属于烟台西部副中心建设的重要区域,建成于福山区新的行政审批中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烟台首个成品化社区 万科假日润园即将夺目上场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78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