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0字,读完约1分钟

第一步:注意“山东健康服务号”的公开号码,或者直接搜索“山东电子健康卡”的小程序。

第二步:在“山东卫生服务号码”的公共号码中,选择“防疫站”——健康通行证。进入“山东电子健康卡”小程序。

第三步:请仔细阅读提示,这对下一步非常重要。

第四步:填写父母的姓名、身份证号码和其他信息。注意:请务必填写家长信息,而不是学生信息。

第五步:进入健康密码处理界面。

第六步:点击“密码应用”模块,为家长自己处理密码。(省略了具体处理步骤)

步骤7:使用“家庭代理”模块处理儿童的健康通行证代码。此时填写学生信息。

第八步:最后,使用“密码打印”模块选择并保存到手机相册。

步骤9:你完成了——从手机相册中选择刚刚成功保存的照片,并打印出来供使用。

注:14天的有效期从保存时间开始,有效期结束后可以再次保存和打印。

提示: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回复【健康卡】获取山东电子健康卡小程序录入、纸质健康申报表下载录入、办理指南、烟台办理场所整理汇总。回复【防控平台】获取山东省教育系统COVID-19肺炎疫情防控平台条目、平台使用方法、详细公告等。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山东省学生健康通行证代码处理的具体步骤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7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