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17字,读完约2分钟

文新局23日下午召开了全区文化体系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事业部署会议,局领导、局所属单位党政领导班子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了年文化体系的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事业,部署了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事业。 会议强调:

热点:芝罘区文新局部署2017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从业

一、基层履行责任,加强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稳步推进严格的执政党,严格执行党组织书记履行“第一负责人”的职责,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任”。 党支部以自身业务为中心建立党建企业品牌,加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领导作用,完善党员“双重管式双责任”、“四位一体”合作等,联系服务群众机制,推进作风转变和业务开展。 完善基层党组织书记年度陈述职评议,加强交流信息表达,推进事业开展,确保党建、党风廉政建设事业比较有效落实。

热点:芝罘区文新局部署2017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从业

二、开展“组织事业提高年——四推双争”活动。 根据市委、区委组织部的要求,局党委实际立足,在团工干部中开展“四推两争”活动,首要任务是发表一批学习标兵,发表一批创新项目,发表一批制度规范,发表一批执行体系

热点:芝罘区文新局部署2017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从业

三、加强作风建设,提高自己的素质和能力。 为了统一兼顾,开拓创新,提高依法工作的能力,必须建立渴望干事、激励干事的创业机制,强调作风,优化服务,把纪律和规则放在前面。 重点处理干部不作为、徐行、滥行的问题,提倡各干部的廉洁正直,尽职尽责地负责实际工作,以优良的硬干方式,集中推进事业的大力合作,把各项任务落到现实中,把各项事业提升到另一个新水平。 (温暖)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芝罘区文新局部署2017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从业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77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