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7字,读完约1分钟

2020年观看天琴座流星雨的最佳时间:从4月21日晚上(星期二)到4月23日清晨(星期三)的两个晚上

如何观察流星雨?

你不需要准备天文望远镜。如果你早点出门,你可以在8点前观察到金星、猎户座和其他标志性物体。配备一副视野开阔的双筒望远镜会给你的野外观察增添许多乐趣。

在哪里观察流星雨?

如果你想观察流星雨,你应该首先避开城市中的光污染和烟雾,选择一个环境黑暗、视野开阔的山顶、山谷或平原河滩。如果观测条件很好,你应该能在一小时内观测到18次或更多的流星雨。美国流行音乐协会的罗伯特·兰斯福德指出:“与其他流星雨相比,莱拉流星雨更倾向于产生明亮的流星和偶尔可见的火球。”

有关注意事项

春季也是COVID-19流行期,现场观察应注意防蚊防蛇措施,尽量不要聚集或聚集观察。

提示: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在聊天对话框中回复“流星雨”,就可以得到现场入场、现场直播时间、现场直播平台、推荐观看地点等相关信息。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我应该在哪里观察天琴座流星雨?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7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