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6字,读完约1分钟

药品安全是老百姓普遍关心的话题,如果过期的药品不能妥善解决,就会成为威胁自己和别人健康的“定时炸弹”。 对于这些过期的失效药品,最好的解决办法是集中销毁它们来解决。

大众整理家庭小药箱过期药品,为了确保家庭药品质量安全,通过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审查,12月14日上午,立健药店连锁联合监管局在莱阳进行了过期药品集中销毁活动。

监管局工作人员全程审查装车

过期药品集中运输废弃。

市局领导拍照留念(莱阳徐局长市局林局长市局在科长)

举办这次“家庭过期药品回收活动”,是让广大群众树立垃圾分类解决意识,不要随意抛弃过期药品造成的环境污染和破坏,保护地球,保护环境。 并对广大群众进行科学合理的药品使用普及,确保人民群众药品使用安全,建设共同抵抗新型冠状病毒的钢铁长城。

热点:回收家庭过期药 净化药品市场秩序

立健药店连锁一定要做好过期药品的回收交换,在市场监督管理局有关部门的指导下,减少过期药品的环境污染,商人非法收购过期药品,重新包装到市场上,市民在立健药店连锁购买的所有安全药物, ! !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回收家庭过期药 净化药品市场秩序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75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