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75字,读完约2分钟

节目名称:“学校防疫专家报告视频会议”

查看模式:

1.电视端:山东教育卫星电视

2.网络侧:点击这里观看

播出时间:4月23日19:30(新闻网结束后)。如果有任何延误,新闻网的播出时间将被推迟。

节目介绍

为促进全国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改革发展,“防止疫情蔓延和爆发,确保一方净土,确保师生安全”,确保科学有效防控,安全有序开学,教育部近日召开了学校疫情防控专家报告视频会议。

山东教育卫星电视将于4月23日(19:30)在“新闻网”后播出“学校防疫专家报告视频会议”。如果“新闻网”有任何延迟,该节目的播出时间将被推迟。欢迎你观看。

截至上周五(4月17日),我国的学校开学工作已经全面展开。到目前为止,各省(区、市)加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都规定了至少部分校区的开放时间。其中,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24个省(区、市)和部分地区已有3500多万学生返校。

这意味着在中国抗击艾滋病的过程中,复学已经进入了议事日程。这项工作对我国疫情的预防和控制非常重要。陈宝生部长曾经说过,校园里的大声读书声是一个社会恢复正常秩序的重要标志。目前,我们在复学过程中也面临着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如何在正常的疫情防控条件下做好学校开学工作,要求我们对疫情防控有一个全面、科学的认识。

山东教育卫星电视学校防疫专家报告视频会议观看方式

为此,教育部召开了学校疫情防控专家报告电视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指导各地学校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呼吸系统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主任钟南山,中国工程院院士、浙江大学医学部教授李兰娟,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感染性疾病科主任张文泓,分别就COVID-19肺炎国际形势、COVID-19肺炎国内形势及开学后如何做好学校COVID-19肺炎防控工作做了专题报告。COVID-19教育部应对肺炎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登峰主持会议。

山东教育卫星电视学校防疫专家报告视频会议观看方式

提示: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回复聊天对话框中的“开学节目”,即可在线查看学校防疫专家报告视频会议的入场情况、节目内容介绍等相关信息,也可获得山东开学第一课的回放入场情况。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山东教育卫星电视学校防疫专家报告视频会议观看方式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7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