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66字,读完约3分钟

烟台青白快餐有限企业简介

中国有魅力的城市烟台有生产馒头和包子,经营快餐,早日受到市民称赞的公司。 这就是烟台青白快餐有限公司。
烟台青白快餐有限公司是“全国早餐工程示范公司”、烟台市“放心早餐工程”、“厨房工程”的骨干公司。 自1998年成立以来,以其过硬的产品质量、优质的服务和诚信的做法,获得了广大客户的称赞,成功打造了“青白”这一放心企业品牌。 企业的生产经营也高速发展,现在食品生产、快餐服务和餐厅经营一体化,迅速发展成为产品、服务独特的特色、管理简单有效的股份制企业。 企业现有员工1100人,净资产8000万元以上,年销售额1.2亿元。 经营互联网遍布全市各个区域:包括快餐店、厨房、承包食堂、食品专卖亭等共计150多个。 拥有20000平方米的标准化生产配送中心,具备烟台市质量监督局同意的高标准化学检验室。 2001年企业取得“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从1998年到2007年,企业有“中国商业品牌公司”、“中国食品营养产业示范基地”、“中国放心粮食城乡先进公司”、“山东省著名商标”、“” 其中排骨包、水煎包、油条、馒头、大枣鯕、粽子、汤圆等14个品种被认定为“山东省名小吃”。 企业谋求地区间连锁经营的迅速发展,现在离开烟台在大连等地设立了分企业。
股份制的先进机制,使公司具有繁荣快速发展的充分活力,员工具有旺盛的斗志,事业迅速发展成为一年一个新阶段。
科学的管理体制、完整的检测设备和科研团队保证了青白产品的质量始终保持在领域的先进水平。
企业的快速发展战术是把城市厨房作为市场定位。 以质量创建企业品牌,以企业品牌促进快速发展。
企业经营的宗旨是为市民提供卫生、方便、营养、美味的三餐主食。
企业的经营哲学是信用不尽的资本,诚实是不可战胜的企业品牌。
企业的经营模式是集中生产预制装配、统一配送、分散销售、连锁经营。
企业的价值观是为社会创造好处,为顾客创造好处,为员工创造好处,为股东创造好处。
企业的质量方针都是遵循产品的质量。
企业的快速发展目标是该领域全省第一,在全国都很有名。
扩大经营范围,提供各方面的社会服务,青白企业于去年年底建立“烟台蓝白海天餐饮有限企业”,进入酒楼经营行业,建设商业餐饮链,目前位于烟台市区的第一座“青白海天酒楼”将建成
为了更好地体现青白的价值观,企业今年也开始迅速发展加盟连锁,处理社会就业,迅速扩大社区服务的前景。 计划在三年内使加盟连锁店迅速发展到烟台各县市区。 那时,青白企业不仅为全市人民提供高质量的产品、高质量的服务,而且实现“城市厨房”的快速发展目标,更重要的是青白企业“帮助别人,成就自己”的人的理念真的会出现。
青白快餐电话: 0535-6224134
青白海天酒楼预订电话: 0535-6616116
网站: lanbai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烟台蓝白快餐有限企业 董事长 任吉宏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74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