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380字,读完约3分钟

牢牢把握修正执行阶段的各项事业

目前全市首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的快速发展观活动已陆续进入整改执行阶段。 这个阶段是巩固和扩大学习调查,分解检查阶段成果,集中处理突出问题,完全促进科学快速发展体制机制的重要阶段。 各级各部门各部门进一步提高认知,振作精神,增强自信,稳步整顿,改善执行,确保学习实践活动的成果,看到实效,真正成为群众满意工程。

热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快速发展观活动系列评论之七

要充分认识到在整改执行阶段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加强自觉性和责任感。 胡锦涛总书记强调,把握好学习实践活动“重要的是落实”。 维修执行事业是否到位,效果是否明显,直接影响全市第一次学习实践活动的整体质量,影响第二次学习实践活动能否顺利启动和稳步推进。 当前应对国际金融危机,保持经济稳定快速发展的关键时期,切实把握整改执行阶段就业,对进一步提高边界、高点定位、机会获得、积极行动,开拓全市各就业新局面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整改执行事业的重要性、必要性,继续多种玩法,进一步把握党员干部的学习,把思想认知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切实加强整改执行事业的能动性和责任感。

热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快速发展观活动系列评论之七

要保持经济稳定,迅速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维持稳定,必须坚定有序地执行。 省委九届七次全会全面解体当前经济形势,努力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山东重要演说,保证增长,保持民生,保持稳定,开拓各项事业的新局面,进行了全面部署。 前几天召开的全市科学快速发展展览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更加振作,开拓创新,投入更大规模的招商大快速发展热潮。 各级各部门各部门要认真学习理解省、市委的决策部署,密切联系实际,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冲击,克服经济快速发展困难,维护社会稳定,作为学习实践活动的最大实践。 紧紧围绕“三保”事业大局,搞好投资拉动,推进费用升级,全力突破对外贸易,抢占自主创新高地,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胶东半岛高端产业聚集区和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区三场争夺战 要在促进经济快速发展的同时,切实处理群众利益问题,加快社会事业快速发展,提高和谐文明水平,维护社会稳定,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更好地统筹城乡快速发展,实现地区共同繁荣 要切实开展“巩固基层基础年”活动,聚集快速发展力量,解决基层矛盾,促进作风转变,提高党建工作。

热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快速发展观活动系列评论之七

要牢牢抓住整改执行阶段的工作,必须制定整改执行方案。 整改执行方案是处理问题、完善制度的路线图,也是对大众的承诺书。 整改执行方案没有制定好,直接决定了整改执行的方向、力度和效果。 领导班子要在分解检查报告的基础上,比较检查出的突出问题和完整的制度,根据优先顺序和难易度,制定整改执行方案,实现“四确定一公开”。 即确定整改执行项目,确定整改执行目标和时限要求,确定整改执行措施,确定相关指导、部门责任,向大众公开承诺。 要具体化分解检查报告中提出的整改思路和措施,具体化处理问题和完整制度的员工要求,提高整改执行方案的可比性,增强可操作性,体现公开性,给整改执行人员盖章,以大众满意度的评价为依据。

热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快速发展观活动系列评论之七

深入学习实践科学的迅速发展观,重要的是要落实,要动真格,实际落实,硬碰硬。 各级领导干部要多次求真务实,带头攻击坚克难,深入调查研究,寻求处理难题、完整制度的比较有效的方法。 要确定责任,严格把握执行,取得越来越多的实践成果和制度成果,实现“党员干部受教育,科学快速发展中的水平,人民群众经济”的目标。 ( ymg记者)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快速发展观活动系列评论之七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74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