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12字,读完约3分钟

水母于4月7日报道,3月开花,4月浓,一年中最美的季节悄然到来。 4月6日上午,在烟台市旅游快速发展委员会、牟平区人民政府的指导下,龙湖葡萄牙湾主办、牟平区旅游局合作的“龙湖国际海岸樱花节”在龙湖葡萄牙湾开幕,1万名赏花游客一起参观了粉红色的“樱花幻世界”。 5公里浪漫的樱花跑步、旗袍闪光、太极表演、摄影比赛、抖音比赛等丰富的活动环节和创意樱花市场、美食元的国际美食街,让现场游客难忘。

热点:2018龙湖国际海岸樱花节启幕 万人入林共赏樱花节

两公斤烂樱花海制作烟台市新名片

4月6日上午,年龙湖国际海岸樱花节如期到来,天气有点冷,但不影响赏花游客的热情。 2公里海岸樱花,近3000棵海岸樱花林,樱花雨海,浪漫的倾城,数万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带来慕名而来,欣赏浪漫的樱花。

“4月2日,我从上海去烟台出差了。 我听说今天有樱花节。 朋友来和我一起玩了”,来自上海的刘彬对记者说。 “我去看武大樱了。 烟台樱花林比武大,很漂亮,很震撼,时间可以带着家人去看樱花”。

樱花节现场当然离不开龙湖的老板。 老板张先生带着9岁的儿子参加樱花跑步,一谈到樱花节的活动,张先生就感到骄傲。 “樱花节确实很棒。 在自家门口能看到这么漂亮的樱花,真的很难。 感谢龙湖给业主带来的完美生活感。 张先生高兴地说。

热点:2018龙湖国际海岸樱花节启幕 万人入林共赏樱花节

2公里海岸的樱花街,雪白的吉野早樱绚烂盛开,开放了北中国最美的春天,早樱的晚樱和花期持续了很长时间,让烟台更温暖浪漫,世界樱花线的轨迹也因此悄地改变,烟台人可以在自家门口看到樱花。 龙湖国际海岸樱花节成为烟台市的新名片。

热点:2018龙湖国际海岸樱花节启幕 万人入林共赏樱花节

5公里浪漫的樱花奔跑,眺望花的美丽

上午9点左右,进入3000余名“樱”雄共聚龙湖葡萄牙湾,准备就绪。 为了让选手充分感受樱花跑步的热情和浪漫,现场乐队热情地唱歌,爆发现场气氛。 之后,“樱花”雄们被带领着参加由兔女郎、派大星、健身教练、小丑、孙悟空等cos大咖啡馆组成的派对巡演,通过樱花市场,走向起跑线。

热点:2018龙湖国际海岸樱花节启幕 万人入林共赏樱花节

上午10点左右,枪声响起,近3000余名“樱花”雄在齐天大圣的指导下,经过盛夏紫薇,越过秋天薰衣草海,春夏登上梦中紫藤街,越过回春日樱林盛景,穿过这5公里的樱花跑道,穿过樱雄们四季。 此外,这5公里的樱花跑道也见证了烟台龙湖8年的大成,浪漫的樱花街,滨海东路的商业地标葡萄牙商业街,滨海度假的新胜地北中国海公园,直接打击全球视野的领导中心,这条樱花街是葡萄牙

热点:2018龙湖国际海岸樱花节启幕 万人入林共赏樱花节

樱花盛开的季节,来龙湖樱花街打卡,成了烟台人的时尚。 这次5公里樱花冠军陈凯是中学生,经常利用业馀时间在龙湖海岸行走路线锻炼身体,对这里的环境也很了解,“这次活动的主办者真的很有力量,从小就热衷于跑步,参加过20次以上的大小马拉松活动。 这次的环境最美,路线也是最好的。 感谢龙湖的提供。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2018龙湖国际海岸樱花节启幕 万人入林共赏樱花节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68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