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0字,读完约1分钟

中信银行烟台分行开始金融知识推广服务月活动以来,各分行结合地区优势,制定了推广方案,付诸实施。 福山分店干部职员9月5日利用下班时间来到福山河滨广场,向往的市民展开了金融知识推广活动。

由于接近下班时间,很多居民去广场锻炼。 活动中的福山分行职员通过面板展示、折叠发行、现场宣传等方法,将当前银领域的热点问题与公众金融认识误区联系起来,推进人民币识别、银行卡安全录用、投诉渠道等复印件,耐心回答居民们的各种问题, 与居民最关心的理财收益问题相比,福山分行适时开展了中信银行存款利率上浮推进,取得了良好的传播效果。 只有三个小时,接受咨询的人有40人,发行170余份促销彩页。

热点:中信银行福山支行开展金融知识广场推广活动

根据推进方案,中信银行烟台分行管辖内的各分行金融知识推进活动将从本周开始陆续展开。 在普及月期间,中信银行烟台分行立即总结各机构的活动经验,选择全面宣传,最大化传播效果,增进银行和顾客之间的信任和理解,传播社区金融服务的正能量,提高金融知识普及活动的企业品牌的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中信银行福山支行开展金融知识广场推广活动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68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