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9字,读完约1分钟

 

马靖超

男,2009级计算机艺术设计班学生,现为福山鼎弘装饰工程经理。

事业成果:

2011-年在烟台设立装饰工程有限企业任职,工作期间参与水上乐园项目的管理,参与施工图纸的制作、竣工图纸的制作及检查工作。

-年烟台新飞装饰工程有限企业担任工程装修项目经理,参与龙口来福士造船厂员工餐厅项目、海阳地税局办公楼项目、日照大学城住宅大楼装修项目,任职期间所有大型项目的招标

年-年烟台顺百利装饰工程有限企业。

在任期间,参与威海烟台银行总行写字楼项目、莱山银座烟台银行分行项目、招远中医院烟台银行分行项目、烟台山党校训练教育基地项目。

年-年在烟台鼎弘装饰企业工作,担任家具项目经理。

2011年实习就业以来,烟台招远水上乐园项目管理、龙口来福士造船厂职员餐厅项目、海阳地税局办公楼项目、日照大学城住宅大楼装修项目、威海烟台银行总银行办公楼项目、莱山烟台银行分行项目

在项目实施过程中,主要负责施工图纸的制作、竣工图纸的制作及检查工作。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烟台工贸技师学院 优秀学生:马靖超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67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