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73字,读完约2分钟

我们经常说“观察我们的饮食”,但不观察吃什么,只把观察力放在喝什么上的话,一天可以减少450卡路里的热量。 (是的,几乎每周减去一磅脂肪! 这是北卡罗来纳大学的研究结果。 现在美国人一年可以喝大约192加仑的液体。 或者一天大约两升。 从长期的角度来看,这几乎是我们30年前消耗的热量的两倍。

热点:专家提醒:无糖饮料百分之百无营养 多饮无益

面对甜饮料导致热量增加的倾向时,第一反应是“不只喝无糖饮料吗? ”。 好的。 因为无糖饮料的热量低并不意味着体重不会增加.。

虽然可能不足5卡路里,但新的研究表明,即使是人工甜味剂,喝甜味饮料也有可能提高对甜食的嗜好。 这意味着谷类食品、面包、点心等所有食物都更甜(又变成了越来越多的卡路里)。

整天喝这些饮料,会拒绝你需要的健康饮料。 无糖饮料100%无营养,而且积极喝好饮料和不使用坏饮料一样重要。 因为这一天喝一罐无糖饮料是合适的,但喝五罐或六罐就意味着健康饮料,特别是水和茶的摄取受到限制。

阿斯巴甜(甜味剂)还是有点令人担忧的,是低热量化学物质,用于调节无糖饮料的味道。

阿斯巴甜比糖甜180倍。 而且发现这种甜味剂的大量使用与啮齿类动物的颅脑肿瘤和淋巴瘤有关。 fda反复强调甜味剂是安全的,但报告了头晕、头痛、腹泻、记忆力减退、感情变化等副作用。 底线:无糖饮料没有好处,可能有害。

热点:专家提醒:无糖饮料百分之百无营养 多饮无益

补充水分的最好方法是低热量喝营养价值高的液体,同时不喝坏饮料,比如美国的20种最不健康的饮料。

现在你在你的流动资产心里有数。 升级杂货清单的其馀部分,不要在超市里做13种最不健康的食物。 这么多商品可以选择的话,比你想象的更容易陷入包装食品的谎言。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专家提醒:无糖饮料百分之百无营养 多饮无益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66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