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66字,读完约2分钟

水母1月24日宣布,市领导人孙永春、张江廷、齐秀生、邓德军、刘树琪、谭伟、在爱军、朱秀香、向和平、李淑芹、杨丽、蔡国华、杨秀庆与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同志同行。

1月20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孙永春、市委常务委员会、秘书长来到爱军、副市长蔡国华,来到冰轮集团、烟台巴士集团企业看望干部职员。 在冰轮集团的生产现场,孙永春向再生产的一线员工致以新春的祝福,衷心感谢。 他说,去年,面对国际金融危机的不利影响,冰轮集团迅速采取有力措施,积极应对艰巨的挑战,公司迅速发展取得了新的成绩。 新的一年里,冰轮集团必须更加坚定信心,振作精神,科学务实,积极行动,着力提高产品等级和公司素质,开拓国际国内两个市场,壮大冰轮企业品牌走向世界。 在烟台巴士集团企业的观海路日程网站上,孙永春与巴士司机和乘务员握手,拍照留念,进行节日致辞。 孙永春指出,近年来,公交集团认真创新,加强内部管理,公司规模逐年加大,服务水平和窗口形象明显提高,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 他希望公共汽车集团能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从细节开始重复,提高服务水平,为展示文明城市、魅力城市的良好形象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热点:市领导慰问节日坚守岗位的职工干警

1月2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江廷、副市长李淑芹、蔡国华访问了张裕集团和佳世客烟台购物中心。 张江廷强调,商贸流通事关系到人民的切身利益,各级一定要认真进行市场供应,切实把握食品安全,稳定商品价格,争取广大市民买得起,放心。

热点:市领导慰问节日坚守岗位的职工干警

1月2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齐秀生、市委常务委员、政法委书记谭伟、副市长杨秀庆来到市警察支队第一大队、市公安局芝罘分局世回尧派出所、武警烟台支队芝罘区中队、市警察支队,亲切看望值班的公安干部和武警官兵,新春良

热点:市领导慰问节日坚守岗位的职工干警

1月20日上午,市委常务委员、常务副市长耶德军、市委常务委员、副市长走向和平,访问百盛购物中心、振华集团社区超市、烟台青白食品企业,向节日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1月20日上午,市委常务委员会、副市长刘树琪访问了华阳热电企业、市环卫处娄子山垃圾中转站和铁渤海铁路轮渡企业进行慰问。

1月20日上午,市委常务委员会、推进部长朱秀香、副市长杨丽来到烟台电视台、烟台市中心血站和烟台日报媒体集团,访问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员,向他们表示节日的祝贺。 (史伟斑ymg记者)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市领导慰问节日坚守岗位的职工干警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6636.html